中国新闻简讯:接种两剂仍确诊 西安检验师恐染变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美军首秀F-35B隐形战机新技能 陆媒:巨大威胁

近日,美军首度展示F-35B隐形战机“短距起降”的新技能,这可以减少战机燃油消耗,进一步扩大作战半径和航程,以支持远征作战。陆媒纷纷转载此消息,中共军事博主更惊呼,F-35B“将成巨大威胁”!

崔天凯罕见悼上海前市长 驻美大使之职或被换

2021年4月12日,上海前市长杨雄猝死;4月13日,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罕见以书信方式悼念杨雄;4月20日,外媒披露,习近平首席礼宾官、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将接替崔天凯任驻美大使。

中国个人负债增速远超美日 可支配收入偏低

在过去五年间,中国居民负债增速居世界之最,远远超过美国、日本等经济体。中国住房贷款占个人贷款余额一半以上,信用卡透支余额是美国的1.5倍,个人可支配收入却处于偏低状况。

接种两剂疫苗仍确诊 西安检验师恐染变种病毒

陕西省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区一名检验人员3月18日确诊,她在感染前已接种完成两剂COVID-19疫苗。中共官方近日称,疫苗保护失败,可能是因为暴露在变异病毒的环境中。目前,中国疫苗接种已超过2亿剂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