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梦幻小城同名曲 瞄准奥斯卡最佳歌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3日讯】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本周末举行,冰岛的梦幻小镇胡萨维克已经在主街道上铺设了红地毯,那么胡萨维克的居民们在期待着什么呢?

这是Netflix在2020年电影《欧洲歌唱大赛:火焰传说》中的原创歌曲《胡萨维克-我的家乡》。

在电影中,男女主角误打误撞成为参加《欧洲歌唱大赛》的冰岛代表,在经过了一系列充满戏剧性的意外并差点散伙之后,他们在决赛舞台上重逢。在决赛中,他们临时决定抛弃原定比赛曲目,深情演绎女主角的新作,就是这首充满冰岛风情,曲调悠扬高亢,能够直击听众灵魂深处的《胡萨维克-我的家乡》。

不出意外,这首歌也受到了奥斯卡的亲睐,入围2021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

《胡萨维克-我的家乡》获得提名已经让冰岛梦幻小镇胡萨维克的居民们激动不已,而一部youtube视频《胡萨维克的奥斯卡:奥斯卡之夜》,更是将他们的情绪推到极点。

这部视频虚拟了一个人物胡萨维克居民奥斯卡·奥斯卡森,并假想了4月25晚,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现在胡萨维克居民已经将视频中的场景和人物搬到了现实中。

胡萨维克市长,克里斯蒂安·托尔·马格努森:“这本来只是个突然出现的小小事件,但事实证明它还不止于此,所以我们决定关闭穿过市区的主要道路,准备我们自己的奥斯卡红地毯。”

而这首歌女声原唱者,瑞典歌手莫莉·桑登也受邀来到这里,并将在奥斯卡红地毯环节接受采访。

到底今年奥斯卡原创歌曲奖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