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假和尚嫖娼涉毒 南京宗教局丑闻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4日讯】近日,南京市兜率寺33名僧人,实名举报南京市宗教局官员包庇假和尚嫖娼、涉毒,并打压举报人。引起舆论关注。

据大纪元报导,4月23日,举报人之一的释正念介绍说,“假僧人杜军,于1998年成为僧人,他曾于2007年嫖娼,2013年涉毒。”

释正念说,当时公安机关通报了南京宗教局,南京宗教局副局长纪勤等人,在对杜军调查的会议上多次确认此事。但2017年,宗教局仍在一片反对声和举报声中,任命杜军为兜率寺的负责人即“法人代表”,寺院中的一切事物都归“法人代表”管,包括人、财、物。

释正念透露,杜军任职期间,大肆挥霍民众供养的钱财。他经常穿便服,伙同社会闲杂涉黑人员,出入娱乐场所,过着极其糜烂的世俗生活。

释正念批评说,政府不尊重佛教的教义,让杜军这个“假和尚”在社会上招摇撞骗,而真正的僧人却无法在寺院中立足,杜军将他们赶出兜率寺,现在散落在全国各地。

僧人们怀疑中共官员和杜军勾结,将寺庙里的财物贪污了。

释正念还透露,“政府已将杜军安排到了另外一座寺庙,让他躲一躲风头”,但是杜军仍然每隔一两个星期就回到兜率寺,拿走功德款去挥霍。

中共自1949年篡政以来,大肆破坏传统文化,宣扬无神论,摧毁神佛正信。并将宗教信仰政治化,寺庙、道观、教堂都由中共政府管理,宗教场所充斥着假和尚、假道士等。他们借宗教场所捞取钱财、淫乱,丑闻频发。宗教场所已经成了黑门黑道、胡作非为之地。

2018年8月,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被实名举报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导致至少1人自杀,3人精神失常。释学诚还被指有违章建筑和巨额善款去向不明的问题。

释学诚的丑闻一度被官方封锁,但被海外媒体曝光后,释学诚被迫辞去佛教协会会长的职务。但并没有因此被追究法律责任。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也是丑闻不断,嫖娼被抓、卧室摄像头、北大情人、海外私生子、几十亿存款等乱象令人瞠目,并时不时见诸国内外媒体。

2015年7月,一位名叫释正义的少林僧人公开在网路举报释永信,指控他侵占少林寺财产、玩弄女性诞下私生女等。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