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忆425请愿 中领馆前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5日讯】美西时间周五晚(23日),上百名法轮功修炼者,在洛杉矶中领馆前集会,纪念22年前的“425和平上访”事件,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前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学员。22年过去,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于周五(23日)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悼念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作为425事件的经历者,前中科院博士后张勇回忆,1999年4月,当局无故抓捕4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告知只有去北京上访,才能解决问题。

前中科院博士后张勇:“虽然有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但其实大家只是静静的站立在府右街的一边,把车道、人行道甚至盲道全都让出来了,完全不影响交通。整个现场就是一片平静祥和,没有任何围攻、紧张的气氛。”

然而,这次上访却被中共诬陷为“围攻中南海”,中共并于同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止23日,已有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们手捧烛光,整齐一致的静坐在街道旁,悼念多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22以来,法轮功学员通过坚持讲真相,反对暴政,使世界上很多国家、政府,都认识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在这个(迫害)过程中,中共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反而彰显了它们的邪恶。”

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有甫:“大家唯一的办法,就是我们能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和平理性,用我们的正念,去解体中共,我们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截止4月23日,已经有超过3.76亿中国人认清了中共,并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