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万人上访22周年 台朝野:带给全球正面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5日讯】接下来一连串新闻,带您关心,1999年4月25日,中国大陆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反映遭到不合理的压迫抹黑,这是1989年后,中国最著名的和平请愿事件;而今,中国法轮功学员,挺过22年的灭绝性迫害,包括台湾在内的全球法轮功学员仍持续以各种方式,和平表达诉求。台湾朝野立委感佩,法轮功不屈不挠坚守至今,带给全世界人类正面的意义。

1999年4月25日,北京的信访办,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依法和平上访,反映受到不合理打压情况、向北京当局诉求保障合法修炼环境,中共却在7月全面残酷镇压至今。在425届满22周年前夕,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认识,已有明显变化。

时代力量立法院党团总召邱显智:“从这个例子,(法轮功)不断的被打压,你也可以看到就是说,这22年来,中共的独裁本质依然还是没有改变。”

无党籍立法委员林昶佐:“(中共)政府不去谦卑的去认知这些人民该有的权利,而去用不应该的方法打压,用暴力的方式去打压,我想这都是没有人可以去接受的。”

22年来,了解中共迫害真相的中国民众越来越多,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数据,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的人数,已超过3亿7千万人。立委张宏陆指出,是法轮功学员多年来的发声,才让世人对中共迫害人权的本质,有清楚认识。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张宏陆:“我认为让世人去尊敬的就是说,(法轮功)她受了迫害但她没有躲起来,法轮功向全世界发声,经过10几年的努力,大家对中共的本质有了解之后,所以现在很多新疆的问题,很多在中国人权的问题一一浮现,大家会相信中共的暴政对人权的侵害,其实就是法轮功这长年来,十几年来慢慢的累积。”

2020年,一场从中国武汉爆发的疫情,至今夺走超过300万条人命,让全球对中共祸害,如梦初醒。国会议员林俊宪观察,这些年越来越多国家觉醒、认清中共,并祭出实际制裁。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林俊宪:“过去20年来,全世界因为对中共有错误的期待和幻想,尤其是经济上的需求,大家对中共戕害人权,几乎都视而不见,甚至帮中共编造一些理由,但是最近,全世界都觉醒过来了。”

425周年前,由法轮功学员创办的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第五度遭到袭击,不过,他们顶住压力,无惧暴力胁迫并迅速恢复出报,在国安恶法压境下,希望撑起香港一息尚存的言论自由空间。就如同全球的法轮功学员一样,22年来始终站在反迫害的第一线,谆谆不倦的,只为唤醒世人良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东旭、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