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运钞枪支走火 押运员被同事击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5日讯】日前,四川一家保安公司的押运员,从银行押送钞票回到公司后,发生枪支走火,击中同行的另一名押运员,致其身亡。

据封面新闻报导,4月21日上午9时左右,四川南充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的一名押运保安,40多岁的谭某,意外被枪击中身亡。

当天上午,谭某所在的班组为银行押运钞票,押运任务结束后,从银行回到自己的公司。押运人员例行对枪支进行退枪验弹,此时枪支突然走火,击中谭某。

他被立即送往医院,但因伤到股动脉,伤势过重,还没有来得及动手术,谭某就已经身亡。

报导称,守押公司向亲属承认,这完全是一个意外事件,亲属也看到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

另外,红星新闻引述警方内部知情人士称,涉事押运员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刑拘。

天眼查显示,四川省南充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一家从事保安服务的企业。公司的武装守押业务,承接了南充多家银行的现金押运和金库守护服务。

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枪支走火事件发生后,四川省公安厅已介入此案。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