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气击退中共 韩国纪念425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22年前,为了争取合法修炼环境,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为了纪念这个日子,秉承四二五精神,韩国法轮功学员举行记者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4月25日,部分韩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到位于明洞驻韩国中共大使馆前,举行记者会,向韩国民众讲诉法轮功真相,和中共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社团法人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吴世烈:“法轮功学员一贯本着真善忍的精神修炼,很多人认为法轮大法能提升人们的道德素养。但是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歪曲宣传,还是有一些人没有真正认识和了解法轮功。”

韩国法轮功学员 林恩惠:“在很多人还没有认识到中共的邪恶的时候,法轮功学员最早开始揭露邪恶了,不仅在街头派发传单,还有很多网上的资料,同时每年我们还通过这样的活动告诉人们。”

中共使用战狼外交策略,让韩国民众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用正气对抗中共的渗透和挑衅。

社团法人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吴世烈:“最近,SBS制作了一部《朝鲜驱魔师》的电视剧,这个一部具有亲中共倾向的电视剧,对此我们国家的青年非常愤慨,通过网路进行抗议和反对。最终促使耗资300亿韩元的电视剧只播出2集就被迫取消。这正是韩国民众用正直的精神和气概击退中共侵略的壮举。”

记者会后,主办方还将《4.25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声明书》递交给了中共大使馆。

纪念4.25和平上访活动,还在韩国釜山和光州等地区举行。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迦叶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