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典礼现休闲风 运动鞋洞洞鞋先后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没有多少人能够在奥斯卡上秀出超级休闲的造型,但是赵婷(Chloe Zhao)证明这是可以的。在周日(4月25日)的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赵婷穿着白色运动鞋登场,打造了与众不同的红毯风格。

因中共病毒大流行,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举行。华裔赵婷凭借电影《无依之地》(Nomadland)荣获最佳导演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亚裔女性。影片还获得了最佳电影图片奖,其女主角麦克多曼德(Frances McDormand)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

“我的《无依之地》的全体成员,我们一起经历了多么疯狂的、千载难逢的一个旅程。”赵婷说。

https://www.gettyimages.com/detail/news-photo/in-this-handout-photo-provided-by-a-m-p-a-s-chlo%C3%A9-zhao-news-photo/1314462057?adppopup=true
荣获第93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华裔赵婷。(Matt Petit/A.M.P.A.S. via Getty Images)

在颁奖典礼上,39岁的赵婷也选择了与众不同的风格。她素颜露面,梳着两条法式辫子,穿了一件爱马仕长裙,并出人意料的搭配了一双白色运动鞋。既把舒适放在第一位,同时也不失潮流。

当然,赵婷并不是唯一追求休闲风格的人。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音乐总监的奎斯特洛夫(Questlove)穿着洞洞鳄鱼鞋出现在红毯上。没有随便选择一双园地鞋,而是选了一双金色的鞋子,因为金色是当晚最大的颜色趋势,再搭配全黑的套装,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他的洞洞鞋和赵婷的运动鞋一样,让人意外又惊讶,给颁奖晚会增加了看点。

https://www.gettyimages.com/detail/news-photo/in-this-handout-photo-provided-by-a-m-p-a-s-questlove-news-photo/1314423510?adppopup=true
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音乐总监奎斯特洛夫(Questlove)穿了一双洞洞鳄鱼鞋。(Matt Petit/A.M.P.A.S. via Getty Images)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