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纪念四二五 台湾法轮功学员举行记者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纪念四二五 台湾法轮功学员举行记者会
4月25号,台湾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前举行记者会,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并呼吁各界持续关注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残酷迫害,帮助制止中共的暴行。

台湾多位政要到场声援,他们感佩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坚守至今,给全人类树立了正面典范。

赵婷获奥斯卡奖 大陆网络封杀消息

来自中国的女导演赵婷凭电影《无依之地》(Nomadland),获得今年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导演奖”,成为第一位夺得这个殊荣的亚裔女导演。

不过,赵婷得奖的消息,在中国网络被全面封杀。原因是,她在2013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我在中国长大,那是个遍地谎言的国家。我小时候得到的信息,后来发现都是假的。”

长城汽车涉嫌抄袭大众甲壳虫

2021年上海车展频爆丑闻,继女车主碰瓷特斯拉引发风暴之后,长城汽车的一款参展车又被质疑抄袭德国车型。
美国汽车网站Carscoops报导说,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大陆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朋克猫(Punk Cat),外观和内部构造与德国的第一代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高度相似。

对比图显示,欧拉朋克猫的引擎盖弧线线条、圆形头灯组、轮拱的弧度、保险杠、方向盘等,都与大众甲壳虫几乎一模一样。

据报导,德国大众已经宣布,将对抄袭事件进行调查,并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