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国网友:电视扫描监视所有网路设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中国网友发现,家里的电视,自动扫描监视,所有网路设备。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沙尘暴再袭中国 “吞噬”城市恐怖画面曝光

沙尘暴再次席卷中国多地,中共中央气象台26日早上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而在25日沙尘暴已经袭击了新疆、甘肃、内蒙古和华北等地的部分地区。陆媒捕捉到沙尘暴“吞噬”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的恐怖画面。

河南灵山寺在建大桥坍塌还变形 官称水势过大

周日(25日),中国河南洛阳市宜阳县一座正在修建中的大桥坍塌。从网上传出的视频可见,大桥上部钢架结构已变形,桥面垮塌。官方称,这是水位上涨、水势过大造成的。但有网民对官方的说辞表示不可思议。

长城汽车涉嫌抄袭大众甲壳虫 大众启动调查

上海车展在上周开展,中国恒大汽车的新能源品牌恒驰汽车展出多款电动车,然而却被踢爆展出的车款没有底盘,根本是模型车。另外,大陆长城汽车也爆出抄袭丑闻。2021年上海车展上的一款长城电动车被广泛质疑抄袭德国大众甲壳虫,引发争议。大众已经宣布,将对此进行调查,并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中国网友惊见:电视自动扫描监视所有网路设备

在中国各类监控无所不在。近日,一名大陆网友发现,自己家中的电视机也被“监控”了。因为家中电视有些卡,他查看系统后发现,电视每隔10分钟就扫描家中所有连接网路的设备,之后打包自动传出去,让他感到恐怖。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