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61岁华裔男子拾荒遇袭 至今仍昏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是4月26号,星期一。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关注,纽约曼哈顿的一名61岁的华裔男子,近日在街头拾荒时,无端遭到袭击,至今仍然昏迷住院,情况严重。

根据纽约市警25分局和仇恨犯罪组的信息,4月23日的晚上8点20分左右,在曼哈顿东哈林区的三大道夹125街,61岁的华裔男子马耀攀(音译:Yao Pan Ma)被嫌犯从背后袭击摔倒在地后,再被踢了头部至少6下。

目前,马耀攀仍在留医,情况严重,案件被列为潜在仇恨犯罪案件进行调查。

马耀攀的妻子陈宝珍(音译:Baozhen Chen)在筹款网站gofundme介绍,马耀攀在两年前移民来美国,在华埠的公寓被烧毁后搬到了哈林区。

他曾经在餐馆打工,但在疫情下失业了,所以依赖拾荒帮补家计。

警方公布嫌犯信息,呼吁知情者拨打止罪热线,嫌犯在最后一次被看到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和彩色棒球帽。

防止罪案热线电话:800-577-8477

目前,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已经与马耀攀的家人接洽并提供帮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