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强行抄家抢劫 广东连州市11名法轮功被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最近,广东连州市出动大量警力非法抓捕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警察非法强行闯入私宅抄家,并抢劫私人物品,法轮功学员被戴上手铐和黑头套绑架带走。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中九名是当地学员,两名是外地来的学员,一名男学员头上流血,疑被警察施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晚,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警察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当地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是唐荣珠、黄增友、刘玉秀、邓某、赖成妹、邵艳芳、赖兰英、兰秋香、阿花。

在拘留所里,九位法轮功学员还见到了另两位陌生的一男一女法轮功学员,可能是外地来连州市打工的。男法轮功学员头上在流血,可能是警察施暴所致。

四月十一日晚八点至十二点,警察分多批同时行动,估计每位法轮功学员家里都去了两辆警车、六个警察。在赖成妹家里,警察确认她的身份后,绑架她之前,还给她双手戴上手铐,并戴上了黑头套。

在邵艳芳家里,去了一辆大巴车与多辆警车,总共32个男、女警察和便衣。当时邵艳芳与13岁的女儿、11岁的儿子住在二楼,刚煮好饭菜准备吃饭。警察在一楼叫门没开,就把门敲的好响,并连续四、五次打开、关闭门外电闸,屋里黑白交替,两个孩子非常惊恐害怕。

警察大概敲了一个小时门,说再不开,就强硬打烂门了。邵艳芳下楼开门后,警察蜂拥而入。警察想给她戴上黑头套,她儿子坚决反对。邵艳芳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想堵她的嘴,她女儿坚决反对。

最后,警察给邵艳芳双手戴上手铐,将她绑架走。邵艳芳家里的电脑、切割机、打印机、五部手机等设备、大法书一整套、A4纸多箱等等私人物品,全被抢走。

那天晚上邵艳芳丈夫在外面吃饭,后来知道了马上回来,警察不准她儿女开门,不让她丈夫进家。她丈夫在外面眼睁睁看着邵艳芳被警察绑架走。第二天,片派出所还叫邵艳芳丈夫、女儿到派出所问话,录音、录像。邵艳芳被非法关押在洋眉路公安局办案中心。

法轮功学员刘玉秀是被戴上口罩与手铐绑架的,无法说话。在绑架刘玉秀时,有个便衣自称是李志鹏(是刑警去她家的那批头头)。警察强行给刘玉秀戴口罩,是不准她喊叫,警察怕周围人知道他们所干的坏事。不知是否在戴口罩时,同时塞住了刘玉秀的嘴来用戴口罩掩盖。

当地九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每人都被非法单独关押在一个房间,并被强制检查身体。所有人还被要求读一页半纸的字,全录音,估计是做声音采集。另外警察还有一叠厚厚的写好的纸叫签名,如果没签的,警察会写上“拒绝签字”。还给法轮功学员量身高;照像前、后、左、右照。

四月十二日,唐荣珠、黄增友、刘玉秀、邓某四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截至四月十七日,赖成妹、邵艳芳被非法关押在阳山县看守所;赖兰英、兰秋香、阿花被非法关押在连州市拘留所。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广东连州市11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