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儿子超成熟回话 隋棠惊呼:老成宝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台湾艺人隋棠2015年和Tony结婚后4年抱仨,育有两子一女。常常分享儿女成长点滴的她,4月25日贴出一段和幼子的对话。听到2岁的Olie超成熟的讲话方式,让当妈的她忍不住直呼:“老成宝宝!”

25日,隋棠在脸书晒出Tony与超成熟模样的的幼子Olie的合照,并写道,某天自己回家后,小儿子也刚好回来,“他溜着滑板车进来房间确认我在家后,就面对着窗外仰头灌他的气泡水喝”。

隋棠讲述,她见到儿子后问道:“Olie,你刚去哪里呀?”正喝着气泡水的小儿子转头看她,房间安静了5秒,Olie回答:“我刚刚去公园玩一下溜滑梯而已啊,然后就回来了。”说完转身离开。

听到Olie如此气定神闲地交代去处,隋棠觉得就像在与成年人对话一样,直呼儿子是“老成宝宝”,并笑说自己常常忘记小儿子才2岁3个月。

网友看到隋棠和Olie的互动,纷纷感言表示共鸣:“老三都这样,超龄到不行。”“真的会瞬间忘记他才两岁。”“有哥哥姊姊,学习力就会特别强。”“我们家也是最小的比较老成,可能有太多模仿的对象。”还有网友看了2岁的Olie与Tony的合照笑说:“怎么感觉比老爸还成熟!”“以后要叫:欧里大哥了。”“老灵魂的奥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