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外星人劫持实验 136年后回地球容貌未变

原标题:美国女子被外星人劫持实验 136年后回地球容貌一直未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近些年来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历史上也曾出现过许多匪夷所思的事件,有一些人声称自己曾经看到过外星人,并且还被外星人绑架过。就像是科幻电影中的场景一样,这些事件已经消失在了历史长河中。但是在2010年美国媒体却报导了这样一条新闻,在爱达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名30多岁的妇女,她声称自己就是在百年前失踪的安·卡塔丽娜。1874年被外星人劫持,136年后再次出现居然容貌一直未变,这简直就是科幻小说中的穿越情节。

外星人UFO(示意图:pixabay)

安·卡塔丽娜是在2010年5月7日凌晨3点在道路中间突然出现,被巡查人员发现并带走调查,刚开始的时候她被吓得手足无措,仿佛周边的环境对她来说都未曾见过。她穿着百年前款式的衣服,还宣称已经被外星生物绑架了一百多年,一直生活在其他星球上。经过自述,她生于1839年的美国,在1874年被外星人掳到外星球,从此以后在地球上失踪。她在那个星球上熬过了暗无天日的136年时光。

经医疗机构心理专家会诊,她遭到比较严重的精神创伤,精神方面仍居于消沉的状态。经过心理学家几日的治疗后,安·卡塔丽娜就开始能够叙述自己的遭遇了,那时候她作为一名中学老师,在美国爱达荷州的乡村学校任教。1874年的一天,有几个身形如同矮人的生物闯进她的房子里将她带到外面,然后她好像被某种无形的能量托至空中,随后被带上一个偌大的球状金属的屋子。这个屋子很有可能就是UFO,之后遭遇到哪些事情她就记不太清了。只记得最开始在金属屋子里很多矮人生物对她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之后便昏沉睡去。

醒过来之后,她发现早已到了另外的星体。这颗星体跟地球有所不同:地表上弥漫着乳白色而浓稠细密的水雾蒸汽,这水雾还散发冶炼金属的腥气。从那时起,她就被作为实验体,常常要接受非常复杂的研究。随后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又回到了地球上,犹如大梦一场,瞬间就站到了公路上。科研人员对她进行了X光检查,发现她额头中间被植入了一块金属物体,这块金属硬物已透过头骨,被人以未知名的手段将其同主干脑神经中枢细胞连接到一块。医生无法判断这个金属物在那是好是坏,但是无法取出。

外星人到底是不是存在?这个问题困惑了人类上千年,从古至今,记载着很多外星人出现在地球的踪迹,按照史料中的记载是不会出错的,也就是说外星人早就开始与人类接触了。根据媒体报导,外星人绑架人类做实验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那么外星人目的究竟何在呢?据科学家猜测,外星人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得到更为优良的基因,其实外星人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开始研究人类,而且还很有可能产生了后代。然而以人类目前的科技手段,想要解开这些谜团,仍需要很长的时间。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