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遭跟踪和上门滋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中共不断打压香港民主自由,扼杀反对者声音。周一,坚守新闻理念的香港大纪元时报记者梁珍,遭到不明男子跟踪,早前,还有一名可疑男子,到梁珍家,进行打探。

大纪元记者梁珍:“先生,我想问你,你为什么跟踪我?你是哪里的?”
不明男子:“我不认识你。”
大纪元记者梁珍:“你不认识我,为什么从太子站,一直跟踪我到这里?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要跟踪我?你从那边兜了几圈跟踪到这边,你从哪来的?既然你能跟踪过来,为啥不能说个名字?你是不是《大公报》记者?你是不是《大公报》记者?我想问你,你跑什么?你跟踪我,你跑什么。”

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周一在采访途中,遭遇一名不明身份男子跟踪。

该男子戴着帽子,塞着耳机。

梁珍指出男子明显做贼心虚,怀疑他是《大公报》记者。

上周,中联办旗下媒体《大公报》刊登文章,攻击大纪元和法轮功。

大纪元记者梁珍:“当我问他是否是大公报记者,他就立即逃跑。为什么我会说是大公报呢?因为最近大公报出了几篇污蔑法轮功文章、包括大纪元,这是大公报一贯的手法,大家知道不出奇,党报嘛。”

上周六,还有一名可疑男子到梁珍家,谎称送外卖,登记名字是“廖X良”。梁珍认为,此人上门的目的,是确认她的住址。

梁珍:“特别是前两天星期六发觉有个可疑人士来到我家门口,扮成是送外卖的,目的是确认我住的地方,这一篇我们已经报导出来。”

近来,香港大纪元频繁遭到骚扰。不仅印刷厂遭歹徒袭击。

还有香港记者在大陆的亲友,遭到中共公安威胁。

不过,最近袭击香港法轮功真相点的8名恶徒,被警方逮捕。

周二,梁珍呼吁外界关注法轮功学员安全,并警告中共帮凶不要再做坏事。

梁珍:“首先我觉得,我们还是那句话,我们没做错事。我对中共或者是邪恶的手法,最大的唯一的保护自己的方法就是曝光。因为我们在明他们在暗,他们做什么我不知道,但是香港还是一个法治社会,跟踪这种下三滥的黑社会手法,在香港都是不合法的。”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