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逾2亿疫苗接种“零死亡”?知情者揭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中共病毒疫情持续肆虐之下,北京大搞疫苗外交,并强制民众接种。目前,中国疫苗接种已超过2亿剂次,但当局至今未有通报用后死亡报告。有大陆知情者则揭露“零死亡”背后有黑幕。

中共国家卫健委4月22日的公告显示,截至21日,全中国接种中共病毒疫苗者已经达到2亿400万剂次。通告没有任何死亡报告。

4月27日,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被街道办挑选为防疫志愿者的山东济南市民穆先生揭露,社区居民内心对接种疫苗并不情愿,也抱有恐慌心理。有病理知识的医护人员则最无奈,明知科兴疫苗研发不合规,有诸多潜在隐患,但不得不打。

穆先生介绍,街道干部的奖金与疫苗接种人数挂钩,当局又安排志愿者到主要的商场和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地段设登记站,不断向路人追问:“年轻人,你有没有种苗苗?”

退休老人则会上街挨家挨户敲门登记,也会打电话给亲朋好友,完成上级的接种指标。街道的老头老太太也会像哄小孩一样,用“种苗苗”代替疫苗,劝人接种。压力下,有人透过数据造假蒙混过关,也有上层将责任推到底层市民身上。

穆先生说,最可气的是,这个体制内的人,尤其是做医疗行业的,他们都了解疫苗不安全,他们都不打。但其他人不打,他就给你记下了,比如说你过两年要考核、升迁都要受影响。

“很多大夫、护士也不敢不打,他们也很难受。有很多人改成打免疫球蛋白了,这全是领导们干的。受苦的是手底下这些人,他们没有资格选择。因为大面积造假,这个医院的头头,包括当地的卫生局的局长都要担责下台的。”

穆先生指,当局在疫苗的资讯上缺乏透明,而且政策朝令夕改,底层民众备受折腾。

他说:“我们表面上说是自愿的,实际上没有自愿的。最滑稽的是,动不动就说我们这批疫苗不能打了,然后让大家等着,而且告诉你,现在要打三针了。又换了一批了说,这一批比上一批更安全,这一批比上一批效果更好。”

穆先生表示,当局边打边改,就跟新到的厨子一样,他边做菜他边改食谱。一天到晚改配方,拿这些人折腾着玩。

中共国家卫健委公告显示,截至21日,中国接种疫苗已经达到2亿400万剂次。(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目前,疫苗接种已成为中国大陆出行必备的通行证,也是工作学习的硬指标。中国各地自3月底开始强制民众接种疫苗,尽管中共没有通报死亡案例,但网络频频曝光相关案例。

4月22日,韩联社消息称,一名旅居中国上海市的韩国侨民,19日在上海的一家医院,接种中国医药集团研制的中共病毒疫苗后,22日在家中身亡。

4月15日,名为“山下花野子”的网友称,自己28岁的弟弟(军人,没有病史)在深圳滨河大道妇幼社康中心接种国药集团的北生灭活疫苗后,于15日去世。

有推特网友爆料,北京三一重工车间一名工人3月21日注射科兴疫苗,3月23日死亡;还有网友称,天津第一医院有人打了疫苗,2天后猝死。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桂云花乡岭西村村民、43岁的王大军接种疫苗当天死亡。家属向官方讨要说法,遭到官方威胁。

此外,还有许多接种中共国产接种疫苗后产生副作用的消息,如全身起疙瘩、红疹、发烧头痛等案例更是频出,但这些内容在发出不久后就被删除。

而中共官方不仅至今未通报一起打疫苗后的确诊或死亡案例,同时还在抓捕发布接种疫苗致死案例的网友。

4月20日,微博账号“南京网警巡查执法”发消息称,近日南京一网民潘某某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疫苗致人死亡的评论,被行政拘留7日。

此外,在香港,自2月26日开始接种疫苗以来,共施打了超过130万剂疫苗,至少已经出现25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案例,当中21人是打科兴,4人打复必泰。

巴基斯坦从2月初开始使用中共生产疫苗,目前正在经历第三波疫情,全国的感染率上升至11%,是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有20多个城市因疫情严峻须“封城”。

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Arif Alvi)和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接种中共国药疫苗,均验出病毒阳性反应。

巴西、智利、土耳其等国的民众大多已经接种中共国产疫苗,但这些国家的确诊病例数每天都在上升。

秘鲁前总统马丁·维兹卡拉(Martin Vizcarra)和妻子是最早接种中共国产疫苗的外国政要,4月25日,维兹卡拉发推文说:“尽管采取必要保护措施避免把病毒带回家,我和我的妻子都已检测呈阳性。”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