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奇诺岗黄色花海 吸引民众赏花健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近日,位于美国南加州奇诺岗州立公园的黄色花海,吸引了大量赏花人潮。游客表示,广阔的花海令人心旷神怡。

随着加州各地逐渐复工,出游民众也越来越多。近期,大批游客在南加奇诺岗州立公园(Chino Hills State Park),欣赏一年一度盛开的黄色花海。许多游客开心的不停拍照。

公园的14,000英亩土地中,鲜黄色的黑芥菜(Black Mustard)覆盖了60%。官方网站指出,该公园还有名为野萝卜(Wild Radish)的多色花。

由于加州今年缺乏冬季降水,花海并无往年灿烂。此外,奇诺岗州立公园经理阿罗约(Enrique Arroyo)表示,去年10月的一场野火烧毁了公园的60%后,本来难以确定今年会是哪种花朵盛开,但花海令人惊喜。

阿罗约表示,黑芥菜花可以长到8至10英尺(2.5至3米)高。他预计花期将持续到6月甚至7月。

网站也提醒,由于当前是响尾蛇季节,游客在登山步道上,需小心留意蛇的踪迹。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