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碰瓷?评:着眼点在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4月19号大闹特斯拉展位的张姓女子日前被发现,她当天到上海时,接她的座驾是特斯拉竞争对手蔚来汽车,进入车展的通行证也疑似由蔚来的供应商提供,因而有碰瓷之嫌。评论指出,这些证据还不足以下结论,着眼点应该在中共官方扮演的角色和表现的态度。

张姓女子大闹车展被行政拘留5天,4月25号获释。随后,她在微博继续发声,却被网民发现,她当天是凭“韦巴斯特”通行证进入车展,怀疑该通行证或由汽车配件供应商“韦巴斯特”提供,而张女士到上海后,接她的座驾又刚好是一款蔚来汽车,而蔚来是特斯拉在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

对此,张女士回应称,乘坐哪个品牌的车,不能代表该品牌公司是此次维权事件的支持者。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表示,这起事件是不是特斯拉竞争对手指使的,还不能下结论。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从企业斗争的角度,出现搅局碰瓷的事情是非常可能的,但是,事出有因、查无实据,这些都只是间接证据,还不能做实这个碰瓷事件就是它的竞争对手指使的。”

王赫指出,这起事件的着眼点在于中共官方扮演的角色和所表现的态度。

王赫:“特斯拉在今年连续出事,所以前不久就有5个部门约谈了特斯拉,3月份就传出中共军方对特斯拉下了禁令,特斯拉不能使用军事敏感区域,像这些就使人们怀疑中共对特斯拉是不是也在实行一个养套杀策略。”

王赫表示,中共不惜成本和代价将特斯拉进中国,目的是盗取技术

王赫:“中共的一个套路是用它的市场来换技术,它的目的是要扶持自己产业的发展,所以它就强制的技术转让或者是各种手段的技术偷窃。”

王赫指出,特斯拉会不会成为中共养套杀的一个标本,各界都在关注,但从中共以往的表现看,特斯拉的结局恐怕不乐观。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