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红毯争奇斗艳挽不回奥斯卡收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于4月25日黯淡落幕,尽管女星们在红毯上争奇斗艳,仍救不回这史上最低的收视率。不过,红毯5美的女星依旧相当吸睛。

本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综合《VOGUE》、《InStyle》、《时人》、《娱乐周刊》等时尚与娱乐网站评选结果,由玛歌罗比(Margot Robbie)以一袭银色Chanel礼服、搭配略显慵懒蓬松马尾发型,拿下第5美。

第4美是妆容重点放在红唇的凡妮莎科比(Vanessa Kirby),外型冷艳的她身穿粉红色低胸GUCCI礼服,心机美背则是配上了珠宝。

赞妲雅(Zendaya)在红毯当天身穿鲜黄色Valentino露肩挖空礼服,微卷长发及腰,加上小麦肤色,整体造型让她俏皮中不失优雅,是第3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endaya (@zendaya)

以《花漾女子》再次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英国女星凯莉穆利根(Carey Mulligan),红毯当天的造形宛如小金人,Valentino的金色平口中空礼服让她显得特别耀眼, 是红毯第2美。

红毯第1美是亚曼达席菲德(Amanda Seyfried),金发配上红唇和特别订制的Armani Priv红色深V礼服, 典雅风格让她十分夺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anda Seyfried? (@mingey)

虽然女星们在红毯上争奇斗艳, 摆出千娇百媚的姿态任在场摄影记者捕捉最美画面,但仍无法力挽颁奖典礼的惨淡收视率。本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收视率是史上最低, 与去年相比下降了58%。

曾多年报导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英国BBC《早安英国》节目名嘴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表示,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失败的原因在于, 已经明显变左转的好莱坞所倡导的“觉醒文化(Woke culture)”的失败。摩根指出,那场颁奖典礼不再是娱乐也不再有趣味性,而成了一种说教和政治正确的样本。

英国著名电影演员考琳丝(Joan Collins)也认为,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与往年大不同,过于政治正确,过于严肃,缺乏以前的趣味性,她说:“除了获奖者外,我估计不会有人觉得今年的颁奖典礼有趣”。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