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共和党主席:选票审计工作继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亚利桑那民主党近期提出紧急诉讼,试图阻止该州审计马里科帕县去年大选中的210万张选票。但该州共和党主席沃德周一(26日)表示,审计仍在继续。而法院对审计进行的干预,已经违反了美国宪法。

亚利桑那共和党主席沃德(Kelli Ward)与该州2020年大选选票审计总监本内特(Ken Bennett),于周二(4月27日)更新了对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210万张选票的审计情况。

上周五(23日),亚利桑那州正式启动对马里科帕县210万张选票的全面法务审计工作。但在审计前一天,该州民主党律师以“选票安全性”为由,提出紧急诉讼。

当时,该县高等法院法官库里(Chris Coury)下令,亚利桑那州民主党需要支付100万美元的保证金,负担可能增加的费用,才可暂停审计,但遭到该州民主党的拒绝。

对此,沃德于周一公布了5点内容更新。

另外,在上周五的听证会上,应民主党要求,下令有条件性暂停审计的法官库里,为避嫌将退出主审,由高等法院法官马丁(Daniel Martin)接手。

第五,该州最高法院将于本周稍晚在州参议院进行听证。但沃德称,司法部门(法院)对审计的干预,侵犯了州立法部门,这已违反美国宪法。

另外,亚利桑那州也提供民众上网(Azaudit.org)监督和观看该州审计工作的完整过程。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