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印度数据被低估 感染病毒达5.3亿 死亡过百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今日点击】(4071-1)

提要
印度感染新冠病毒达5.3亿 死亡过百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28日,印度有关疫情再次创了记录,今天是超过了36万,363,000,死亡人数是差一点3300,首次超过了3000。很遗憾我们在原来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因为这几天都谈到了印度,都跟大家解释过,我以为起码得有7天。结果它实际的状况今天是第6天,但时间角度说为什么是7天呢?7的定数,我跟大家解释满多的,在我眼睛里这个东西相当绝对。

特别是在这种,你说叫天灾也好,叫人祸也好,你叫它什么都成,凡是在人完全失控的这种状况的背景之下,那它按照一定的这种定数来走是非常明确的。当然我并不是说到7天就如何,那如果它再厉害的话,它可能就走向更多,我只是这么来理解这件事情。事情的爆发的出现它是在复活节之后,这是在复活节之后。我个人讲的道理,在几乎媒体上我们看不到,包括专家也看不到。

我也一再强调说印度的出现,这种状况的出现,是因为与佛教在印度消失是有关的,有着相当重要的提示人的成分在里面。原因在印度气温它的自然条件太高,它的自然条件完全不适合病毒在这个环境中生存乃至于扩展。病毒都应该是在低温寒冷阴冷的环境中出现。在武汉,武汉的12月分和1月分是非常阴冷的,这是病毒生存的条件。那今天在印度出现的状况,它的自然环境是跟通常科学医学所认知的环境是对立的。

那它存在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印度的爆发在打击摧毁着今天科学的认知,包括WHO,包括今天我们看到的,美国西方发达国家任何对病毒的认知都是在印度消失的。所以我以为是因为科学家们已经失去了他的基本的认知。WHO的首席医生,昨天晚上做出的报告说:在印度它真正的实际感染人数应该是现在的20倍到30倍。如果按照他推断的30倍,在印度现在的感染人数应该是5.3亿,那死亡的人数现在超过20万,如果按照他30倍的算,那就是几百万。他没敢谈死亡了,通常你按照倍数讲的话,那你就应该是等同了,对吧?

如果印度死了这么多人的话,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能够感受到的。在推特上我看到了一段视频。它的火葬场是露天的,那个死人就是死尸排队排的,是转圈的,就围着马路,就是马路边就这么围着走的,非常可怕的。就是人们随地死去,这是一个在今天印度现实的状况。所以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在印度出现了我们通常说的报应,是跟人类的信仰,跟宗教直接挂钩的,跟印度人现在的宗教的原因直接挂钩的。

那在WHO的角度认为,是因为印度人在宗教仪式上,不去遵守相关的社交距离。原因大概在4月初,也是4月初,就是复活节前后,可能是印度教自身的一个大的宗教活动,几十万人大概聚集在一起,那对他们来讲是非常神圣的。可是WHO的人说是因为这样的活动造成了这样的结果。而我跟大家解释的说法,如果病毒可以生存在一个如此高温的地区里面,那今天的医学家、医生所认为的某些传递的理由,其实是值得怀疑的。

可是它在印度确实是几十万人甚至更多的人在那个特殊的宗教节日中聚集一起,又形成了印度人当他们抛弃了佛家,抛弃了释迦牟尼佛,甚至把释迦牟尼佛传下来的佛教进行了混杂,那今天在印度出现了三重变种的病毒也是在因果报应上,佛家里讲的因果报应上,却是完美的兑现了。那三重变种它是由腹泻、腹痛、意识模糊和鼻口流血,那是攻击了内脏和意识模糊攻击了人的大脑。那个相对来讲比我们通常看到的故事,通常看到的疫情是两回事。

我也跟大家解释了,在加拿大出现了很大的,昨天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个卫星城,在那里居住大批的印度人跟巴基斯坦人的移民,他们之间空中往来已经切断了。但是那个地方同样是加拿大这一次安大略省非常惧怕的原由,也出现在印巴人的移民群落中。那如果交通都已经切断了,为什么出现在跟印度社区,跟印度本身对等出现了不同的国里面,但是同一个种族当中出现了高峯呢?那只能唯一的解释,病毒是按照种族跟血缘关系,主要是种族而来的,跟宗教跟种族有关。你可以不相信,这是事实。

多伦多昨天关闭了10个工厂,而出现状况大部分都是印巴移民,你怎么解释?加拿大医生没有任何人去解释,没有任何人去这么解释。所以如果这么去解释了,将意味着今天在西方社会所盛行的,所有这些科学的论断都是垃圾跟欺骗。

谈到垃圾跟欺骗,我们知道在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审计,我们已经讲过两三次了。那今天在我现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就是28日的上午11点,那个新的法官要继续来听辩方,应该是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的议长的律师来进行申辩。来提供证据要说服这个法官说,他们把这个选票拉到菲尼克斯的NBA的主场进行审计是安全的,对选民是完整的,而选民的个人的隐私是得到保护的,他要向法官证实他的政策、他的策略、他的做法可以达到这一面。

也正是因为计票公司,审计公司采取了这样的方式,所以在过去的几天里面,我们看不到任何更多的更新的内容没有出现。所以审计是否能够持续继续进行,还是有其他的变故,要取决于今天在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的高等法院马丁法官的决定。但他的决定又可能会受到影响的是明天,明天在亚利桑那州的州的高等法院,共和党人主动出击,去申诉去状告了现在的马里科帕县的法院,去接受了民主党申诉的case是个错误,是违反宪法的三权分立。

所以大家在有关法律case本身,不是讨论审计是否必要。他们的法律case的本身承认审计是必要的,而是在审计过程中是否衍生出其他的问题,他们的焦点都在这样的焦点上。所以你可以感受到亚利桑那州的审计直接关系到,今天我们看到的美国社会的一切,美国社会的一切,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

目前昨天晚上能够拿到的消息,被审计过的选票差一点10万张,不到10万张,目前有250人参加审计,他采取了两班倒的措施。因为时间的原因和场地的原因,租赁场地是到5月15日,这个场地在后面的时间里,被其他的单位给租赁了。所以反映出美国社会的公平、公正和权利的绝对化完全不存在,被削弱了。即使是你州的参议院,它也不能完全为了审计的原因,完全去要求一个私营机构,一个私营的体育馆完全给它审计使用,没有。所以给它限制的时间是到5月15日必须完成。那进行审计的公司要在60天之内,拿出完整的审计报告,这是我们现在看到的他公布的基本的状况是这么个状况。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