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殇日 纽约缅怀Covid-19罹难工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周三是国际工殇纪念日,纽约的民意代表和工会领袖,在皇后区的艾姆赫斯特医院门外,举行了纪念活动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皇后区区长多诺万•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等民意代表和纽约多个工会组织代表,共同表彰在瘟疫大流行期间,第一线罹难的工人,以及所有受伤和患病的人士。

同时,孟昭文还呼吁,国会尽快通过“保护组织权利法案”(Protecting the Right to Organize Act)。该法案将保障工人组织、参加工会的自由,并为工人们争取更安全的工作条件。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纽约人在每晚7点给前线人员鼓掌,有一段时间了。但你知道吗?我们的工人需要的不光是鼓掌,不光是标注一下他们,他们需要的是通过能救命的法案。”

与会人士在集会后一一献花,每一支白花,代表一名在疫情中罹难的工人,并表达对他们的由衷感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