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访民被打毒针 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首次来关注中共的消息。上海普陀区访民周静智,今年两会前被当地政府关在崇明横沙岛黑监狱迫害21天,释放回家后不久去世,其夫曝光周静智在黑监狱中被施打毒针,生前遭曾到当地官员死亡威胁。

据《大纪元》报导,上海访民周静智在今年2月18号,要接父母到医院治病,刚出门就在小区门口被蹲坑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尹天雨等人绑架到崇明横沙岛关黑监狱21天。期间她因担心年近9旬的父亲病情,以绝食、割腕等方式抗争。周静智的丈夫浦荣祥接受采访时表示,3月10号下午,周静智回家,人已奄奄一息无法站立,夜夜噩梦无法入睡,每日念叨着‘他们要把我关到小黑屋里弄死我’。尹天雨曾当面告诉周静智,要折磨她到死为止才会离开。

上海访民王永凤:“被打毒针了,她老公不是发出来了嘛,她星期三到市政府去,就在人民公园里面,她就是脸上发黑,眼睛都一圈很黑的,又瘦又黑,变了一个人,我就说你怎么了?唉呦,你不知道把我关在里面,他们夫妻很好的,她老公哭了很伤心。”

上海访民韦开珍表示,50多岁的周静智,看起来一点不显老,身体也没有毛病,生前曾当着很多访民的面说她遭到中共政法委书记尹天雨的死亡威胁。她转发周静智的死讯还被警察警告。

上海访民韦开珍:“对她的死,到现在我都不能释怀,警察说她是自杀的,她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她信佛的,她说人不能自杀,自杀的话那是会下油锅的,在这个维权的路上,我们都是非常艰辛、艰苦,她这么多年来,问题也没得到解决,她自己说他们政法委书记说你控告我是吧,我告诉你我要弄死你。”

周静智上访十八年,共计被行政拘留5次,刑事拘留2次,无数次被关黑监狱软禁。4月11号去世。隔天,韦开珍、王永凤等十几位访民朋友前往吊唁,但在地铁站就全部被押上警车,送往府村路500号,之后押回辖区派出所里,直到晚上才释放。

新唐人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