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园爆血案 传至少9幼儿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4月28号下午,广西省北流市一幼儿园发的砍人事件,中共官方宣称有16名幼儿和2名教师受伤,但网传已有9名幼儿死亡,当局企图掩盖实际情况的行为,引发民间愤怒。

28号下午2点左右,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北流市新丰镇民办健乐幼儿园,见人就砍,网传视频显示,幼儿园的游乐区有多名幼儿倒地不动,还有孩子坐在地上大哭,头上、身上都有大片血迹。新丰镇派出所称,嫌犯可能精神有问题。

广西市民邱先生(化名):“我看了这个事情,我心脏都在紧缩,我都不忍心看,看得我汗毛倒竖。”

据官方通报,事件造成18人受伤,包括16名幼儿和2名教师,其中2名幼儿伤势较重。但据网传消息,当场就有3名幼儿死亡,之后再有6名幼儿送医后不治,而且,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的条目也已被当局撤下,引发网友愤怒,有网友怒斥,“这么大的事,竟然被压热搜了!”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的确是让人触目惊心,也非常的愤怒,上了热搜之后迅速被拿下去,这跟中共的宣传系统,它的严控是直接相关的,民众关心的事情,它却在掩盖在隐藏。如果说这个凶手是一个精神病,中共宣传整个机构指导的思维都是一种巨大的精神病,甚至比这个罪犯还要恶劣。”

据当地知情网友披露,凶手的妻子是这所幼儿园的老师,因老婆要离婚,他一气之下翻墙闯入幼儿园砍人。对此,有网友说,怯者总是抽刃挥向更弱者。

邱先生表示,中国频繁发生血案与中共灌输仇恨有关。

广西市民邱先生:“应该是中国的教育系统仇恨灌输导致的一种恶果吧,中国的教育系统一直强调阶级斗争,强调你死我活,要砸碎夺取富人的财产,因为富人的财产是剥削来的,要把富人杀光来维护穷人的利益,导致整个社会的贫穷,也导致人性的败坏,这种仇恨灌输它的副作用会把人性都淹灭掉,败坏人性。”

也有网友愤怒说,别一出事就拿精神病来掩护,怎么不去派出所砍?专挑幼儿下手!精神病不是遮羞布!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