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习近平当众训话桂林书记 网友看傻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30日讯】接下来,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网传两架中共军机相撞 现场火光冲天伤亡不明

安徽和县应急管理局27日证实,和县有两架直升机相撞起火,但具体情况不明。影片显示,现场火光冲天,满地残骸。有消息说,相撞的两架直升机是军用直升机,造成的伤亡可能比较大。

习近平当众训话桂林书记 网友看傻

习近平25日到27日前往广西考察3天,中共官媒大肆宣传吹捧。近日,网路热传一段习近平考察期间,当众向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训话的影片,引发网友热议。

港府速过“锁港条例” 美表达严正关切

香港立法会在建制派的垄断下,周三(28日)火速通过港府保安局提出的入境条例修订草案,赋权入境处处长禁止任何人出入境,将在2021年8月1日生效,被指是“锁港条例”,将香港变身成为“大监狱 ”。支联会、民阵、职工盟等多个团体强烈批评草案未经咨询,议员郑松泰担忧,条例可能演变成“入境黑名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也对这项新法表达“严正关切”。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