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高通发布上季财报,营收为79.3亿美元,而本季财测中值为75亿美元,两项数值都优于市场预期。其中,手机处理器是高通主要业绩来源,其它芯片也有大幅成长。高通预测芯片供应链将在年底前大幅好转。

太空旅行公司蓝色起源周四宣布,乘坐其新雪帕德火箭进行太空旅行的机票即将开始发售。上月,该公司的火箭已经进行了最后验证步骤的试飞。而蓝色起源的对手维珍银河已经出售了约600张太空机票。

瑞银财富管理发表评论指出,中国华融近期的债务问题使市场更加担忧中共政府对国企融资的支持力度,中国国企债券总体可能存在溢价,鉴于中国出现的信用事件,瑞银不看好本月的亚洲投资级债券。

尽管日本疫情再次拉响警报,国际奥委会列举近期成功举办的小型赛事,认为东京奥运会无安全问题。专家则认为小型赛事不具代表性,选手都需要接种疫苗。但日本和国际奥委会都无意强制所有选手接种。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