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习近平4年前下令与美争霸 内部文件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1日讯】习近平4年前下令,与美国争霸,内部文件曝光。下面,来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习近平4年前下令与美争霸 内部文件曝光

中共咄咄逼人的战狼外交,促使美国联合盟友共同对抗中共。近日大纪元获得一份中共内部文件披露,习近平早在4年前就下令,要与美国争霸,曾密令网信办“主动争夺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试图争夺国际新秩序的领导权。

辽宁舰如同海上瞎子?中共国防部说漏嘴

美国军舰近日持续近距离监控中共辽宁号航母,甚至插入辽宁号编队中“护航”,引发舆论热议。前中共海军中校直言,这些事件表明辽宁舰没有作战经验和防护能力,如同海上的瞎子。而中共国防部就此事对美国提出严正交涉,不但坐实了照片的真实性,也佐证了辽宁舰战斗力欠缺的尴尬事实。

成蕾狱中会面得蒙眼戴手铐 全程被监视

今年2月,中共当局以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为由,正式逮捕了CGTN的澳籍华裔主播成蕾。澳媒披露她在狱中的近况,澳洲外交官在最近一次的探视中,成蕾被蒙着眼、戴着手铐,被4名狱警带进房间,在严格监视下进行视讯通话。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