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占星师最新预言:今年9月疫情将再达高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1日讯】印度少年占星师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预言去年的疫情爆发而知名。如今他又发布最新预言说,疫情将在今年9月至10月达到高峰。明年5月开始明显好转、经济复苏。

印度少年占星师阿南德2019年8月曾准确预言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爆发时间。目前,阿南德对疫情又做出新的预言。

4月25日,阿南德在YouTube发布的最新预言中说,今年6月28日开始,木星会逐渐靠近摩羯座,至9月将彻底运行至魔羯宫位,他推测全球第3波的疫情会在9月、10月达到最高峰

阿南德称,11月开始会出现相当不明显的复苏迹象,至明年5月才会明显恢复,经济也开始有所起色。

他也表示,2021年的某一些方面比起2020年还要更好,外界不需要过度担心。

同时阿南德也提醒,人类要勇于认错,走向大自然,才能解决问题。同时提升身体与精神方面力量,有助对抗疾病。他呼吁大家多走出户外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虽然不能对抗疫情,但能帮助抵抗其他疾病。(点击观看视频

早在2019年8月,阿南德就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段视频,预言从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将进入艰难时期。这6个月期间,中共病毒将在全球蔓延,全球紧张局势将加剧,一切将在3月31日达到最高点,标志着紧张局势的高潮。

阿南德表示,YouTube一直拚命的删除阿南德的预言,而这些预言现在正在应验。他在2020年4月1日发表的短片中预言说,下一次疫情爆发将出现在12月20日左右,但这段短片在5月16日遭油管删除,后续由第三方重新上传。

不过,阿南德的预言也不一定完全准确,从而引发部分质疑,西班牙天文学家阿曼蒂亚(Javier Armentia)过去就曾发文表示,占星术只是把话说得模糊,让受众以为是成功预测。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