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刘庆余夫妇被国保绑架 律师会见受阻百般刁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1日讯】辽宁省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刘庆余张畅夫妇,只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关押迫害。近日刘庆余夫妇再被大石桥国保大队绑架、抄家,国保不让刘庆余的律师会见,对律师进行恐吓和百般刁难。家属去南楼派出所取回夫妇俩的衣物时,发现刘庆余的衣服上有血迹,疑遭酷刑。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刘庆余张畅夫妇,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被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至今,国保警察非法不让律师会见。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是刘庆余的生日,上午11点多钟,刘庆余和张畅夫妇正在一家饭店吃饭,突然闯入七八个警察欲强行带走他们。

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只是因为刘庆余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他已多次遭到中共的长期关押与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这次面对无理的绑架,他们夫妇坚决不配合,那些警察就也连推带搡,最后将他们夫妇拖上了警车。据说他们已经监控刘庆余电话一年多了,从当地法轮功学员柳全春、史庆秀夫妇被迫害期间就开始监控他了。

随后这伙警察抢走刘庆余夫妇身上的钥匙,到他们的出租房屋内进行非法搜查,从他们家中搜走了打印机,电脑和银行卡等私人物品。在中共的国度里就是这样,法轮功学员家中一旦搜出打印机和电脑就很可能成为非法判刑的他们的“证据”。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大石桥国保大队的、大石桥市南楼开发区派出所的、大石桥市钢都派出所的和刑警大队的警察联合绑架。“办案单位”(实为作案单位)为大石桥国保大队和南楼开发区派出所。

刘庆余夫妇被劫持在大石桥南楼开发区派出所非法审讯了近两天后,刘庆余被送往大石桥市看守所,张畅被送往营口看守所非法关押。

之后的几天,南楼派出所通知家属取回刘庆余的汽车还有他们夫妇被抓时穿的衣服。刘庆余的衣服上有血迹,不知道对他有没有刑讯逼供。目前夫妻二人都为零口供零签字。

到目前为止,大石桥市国保仍不让刘庆余的律师会见。4月22日,家属陪同律师到大石桥看守所会见刘庆余,受到大石桥看守所的阻挠,说南楼派出所有话不让见并让找南楼派出所去。当家属和律师赶到南楼派出所时,南楼派出所所长孟凡光让找大石桥国保大队。当律师找到国保大队办案人员赵金平时,赵金平又让找法治科的赵庆海,赵庆海又让回去找赵金平,他们就是这样推来推去的,在他们这些“执法者”的眼里法律还不如儿戏,不想让你会见就不让你会见,他们明知律师会见是当事人基本的权利,就是执法犯法。

当律师来到大石桥市检察院控告大石桥国保剥夺当事人会见权为违法行为时,大石桥市检察院一姓王的和一姓叶的检察长又给国保的赵金平打电话,让再次去找国保的赵金平。他们还说我们只能管看守所,管不了国保,如果他们不让你见你们也不要回来了。

知道律师去控告他,赵金平对律师进行恐吓和百般刁难,还让律师留下彩色证件照片。最后还是没有让会见,“理由”是:他们认为刘庆余在当地是一个头,有国外势力和国外资助资金,大石桥所有的法轮功资料都是他做的。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辽宁刘庆余夫妇仍被非法关押 律师会见权被剥夺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