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议员Brian Babin:美国边境正发生巨大灾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据统计,今年三月在美墨边境遭到逮捕的非法移民高达172,000人,创下15年新高。其中,没有大人陪同的未成年人多达19,000名,更是突破单月新高,远远超过政府所能负荷。四月中旬的周末,休斯顿一家新开的收容所,就因为环境恶劣、人手不足,被迫关闭。德州众议员巴宾警告,美国边境正面临巨大的灾难。

直击美墨边境、造访收容所、聆听简报,美国国会边境安全党团共同主席、德州众议员巴宾,与其他议员,三月底到南部边境视察。

他在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指出,美国边境正面临巨大的灾难。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二月份约拦截了10万零400名(非法移民),三月的数量预计远超这些,估计五月份将达到数十万。如果这还不叫危机的话,实际上,我不想叫危机,这是巨大的灾难。”

尤其今年一月到三月,无人陪伴的儿童暴增,使收容所拥挤不堪。

巴宾说,他在德州选区的选民,正受到移民潮的巨大影响。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犯罪、恐怖主义、人口贩运、毒品、犯罪活动、我们的教育和健康照护的公共资金储备,每天都在消耗。”

此外,现政府宽松的移民政策,使许多非法移民进入美国,许多人感染了中共病毒。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我们知道,高达25%的移民,中共病毒检测为阳性,他们被放进德州。问他们‘你有什么计划?’他们说‘我想搭巴士,去休斯顿找亲戚’,或者说‘我要去北卡罗莱纳州’。”

巴宾说,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不只伤害了美国人,移民也是受害者,被贩毒集团操控利用。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移民想进入美国,必定要通过贩毒集团。不是付给他们钱,就是替他们工作。就是这么运作的。”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宾:“我见过所谓的‘强奸树’,那些极其残忍的犯罪和暴行,发生在长途跋涉到美国的年轻女移民身上。”

巴宾说,他也是移民的后代,完全赞成移民,但必须遵守法律和秩序。巴宾和其他议员多次写信给拜登总统,呼吁重新审视现政府的移民政策。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