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众议院通过纪念共产主义受难日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近日,德州议会众议院,通过法案,将11月7日,定为德州纪念共产主义的受难者日。一起来看更多内容。

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Tom Oliverson) 主笔的众议院第1057号法案,要求将每年的11月7日定为德州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

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这一天布尔什维克从俄国政府手中篡权,建立史上第一个共产主义政权。”

仅在过去一百年间,共产主义已虐杀至少1亿无辜民众,超过人类历史上任何其他事件。奥利弗森表示,这就是为何有必要为这些含冤离世的灵魂设立一个纪念日。德州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Tom Oliverson)于今年年初向德州议会提出1057号法案,上周该法案以压倒性优势顺利通过德州众院投票,现已递交参议院委员会审议。

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设纪念日)让我们永不遗忘这场人祸悲剧,共产主义所到之处上演的那些难以置信的人间惨剧。我们的子子孙孙都将不会忘记,共产主义如何乱开空头支票,兑现的却是无尽的苦难。”

每当他有机会跟逃离共产极权国家的人交谈,就更能深切体会共产主义阴影下的生活是怎样悲惨不堪。奥利弗森担心美国的年轻人对这些暴行一无所知,比如在中国发生的活摘人体器官恶行。

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我最近了解到中共政权违背政治犯的意愿,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供给移植产业。太可怕了,令人震惊!”

研究人员称这些无辜的非自愿的器官捐赠者,在手术台上以极其痛苦的方式离世。对中共政权来说,活摘是一个秘密的,充满诱惑力的暴利行业。为制止中共活摘,奥利弗森另外提出法案,禁止德州发放研究补助金给与中国器官移植医院合作的任何机构。展望未来,他期待人们在11月7日这天都可以花点时间反思一下共产主义的暴行。

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就像我们反思大屠杀,纳粹政权和法西斯主义的恐怖行径那样,反思共产主义。它威胁无辜的生命,其危害与前者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奥利弗森敦促逃离共产国家的人们站出来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2017年,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将11月7日设为第一个“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此后美国至少10个州争先仿效。佛罗里达议会也于近日全票通过类似法案。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