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 国极端天气再现 暴风侵袭江苏酿11死上百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官方公布中国+农民工月收入 网友批脱贫是谎言

中共国家统计局官网4月30日发布《2020年农民工监测报告》,称去年全国农民工月均收入为人民币4072元。不过,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在去年5月公开表示,中国有6亿人的月收入仅1000元,虽然他没有详细说明这群低收入的人口组成,不过近3亿农民工一向处于金字塔底层。因此官方报告宣称农民工月均收入超过4000元后,网友狂批农民工如此低的收入,在大城市根本很难生活,全面脱贫就是谎话。

北京画家等11人被非法起诉 律师谴责中共

2020年7月19日前后,中共将举办冬奥会的前一年,画家许那与另外10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抓捕。今年4月,许那等1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据悉,许那被非法关押多次,许那的代理律师梁小军在推特上说,仅因为他们拍摄了几张疫情期间北京街头最常见的真实照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中国极端天气再现 暴风侵袭江苏酿11死上百人伤

中国江苏多地4月30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出现冰雹与强风雷暴,部分地方风力级更达最高的14级。当局指截至5月1日上午8时,南通、淮安、盐城、泰州、宿迁等城市有11人死亡,102人受伤。另外,江苏隔壁的上海不只刮大风,还下冰雹,是2017年以来首度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海航集团2020年净亏损破4千亿 ST海航亏损破A股纪录

4月30日,中国海航集团旗下13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20年年报,13家公司共计亏损947.73亿元人民币,其中,海航集团航空主业上市公司*ST海航亏损640.03亿元人民币,刷新A股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亏损新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