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FBI突袭纽约前市长的真正原因

大纪元专栏作家Lee Smith撰文/曲志卓编译

看起来,联邦调查局(FBI)对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调查不会有我们期待的结果了,因为特工们在本周突然搜查了鲁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的家和办公室,而朱利安尼(前纽约市长,司法部前检察官)是最早曝光亨特·拜登丑闻的人。

据报导,FBI人员正在寻找证据,证明前纽约市长通过代表乌克兰官员非法游说美国政府,违反了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oreign agents registration act, FARA)。但这只是一个搜查朱利安尼的通信和记录的借口。

FBI试图找到一些把柄,以报复这个揭露了美国第一家庭腐败的人。在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上找到了很多照片、电子邮件和短信包括与一位他称之为“中国间谍首领”的中国商人的财务安排。这些文件得到了拜登的一位前助手的证实,它们涉及拜登家族的其他成员,包括总统。

因此,为了陷害朱利安尼,总统动用了联邦执法机构。这些机构有它们自己的理由对这位司法部最著名的前检察官进行报复。朱利安尼曾帮助川普挫败了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推翻美国总统的阴谋。

2018年4月,在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特别顾问调查期间,朱利安尼加入了唐纳德·川普的法律团队,为总统辩护。2020年,为了撰写《永久政变》(The Permanent Coup)一书,我采访了朱利安尼。

他告诉我:“我想让我们的团队对他们更加强硬”。“我们需要公开露面,因为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法律案件。这是一个政治案件”。

事实上,穆勒的调查是个幌子。司法部为了延续和掩盖其针对川普团队的非法间谍活动,而批准了这个FBI称之为“交火飓风”(Crossfire Hurricane)的调查。对朱利安尼的调查则是交火飓风的进一步延伸, 甚至启用的司法工具与之前调查川普助手时的工具都是同样的:FARA。

这之前,FARA还是一项很少被执行的法律,它要求外国委托人的代表向司法部登记。目的是促进透明度,但大多数华盛顿特区的政治说客无视它,因为违规之后的结果仅仅是被迫注册和支付罚款。这一切在2016年7月发生了变化。当时FBI以涉嫌违反 FARA 为由调查川普的总统竞选团队。

根据FBI的欺诈性俄罗斯共谋调查的官方记录,卡特·佩奇(Carter Page)是唯一一名名义上因与俄罗斯有联系而被调查的川普竞选助手。

FBI调查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是因为他为乌克兰官员工作,而调查迈克尔·弗林将军(Michael Flynn)是因为他为一位土耳其-荷兰公民游说。至于“交火飓风”调查的其他目标,FBI错误地声称,乔治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是代表以色列游说,瓦利德法雷斯(Walid Phares)为埃及。不管这些指控是否属实,FBI真正想要的是调查川普的借口,而FARA提供了这个机会。

正如记者保罗·斯佩里(Paul Sperry)去年报导的那样,FBI将FARA武器化的幕后策划者是司法部反情报和出口管制部门前负责人大卫·劳夫曼(David Laufman)。他现在为一个私人公司工作。劳夫曼是“交火飓风”调查的经理。他与现在声名狼藉的首席特工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密切合作。他们给予俄罗斯档案所谓的主要次源豁免权,以换取政府的正式听证来证实虚假的档案指控。

拜登政府试图将与乌克兰有关的FARA违规事件绑定在朱利安尼身上。这就更进一步证明了民主党默认的刑事辩护是为了掩盖他们的非法活动,而倒打一耙。他们指控对手的正是他们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最突出的例子是对川普2019年的弹劾,当时众议院民主党人对他的指控用在乔·拜登身上正好合适。

2016年,当时的副总统威胁说,如果乌克兰政府不解雇一名调查一家能源公司的检察官,他就会扣留对乌克兰1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这家能源公司每月向他的儿子亨特支付五万多美元。当川普在2019年得知拜登家族在乌克兰的活动时,他要求乌克兰总统向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和朱利安尼通报此事。

民主党官员、美国间谍和媒体指称川普以搁置乌克兰购买武器系统要挟乌克兰政府。反川普的特工声称,他利用美国纳税人出资的资源作为杠杆,让乌克兰人采取行动进行调查。换句话说,他们非常准确地把拜登滥用权力的行为挂到川普身上。

朱利安尼拿钱影响美国对乌克兰的政策的指控也是如此。乌克兰能源公司为此雇用了亨特,这很管用——甚至他的父亲也这么说。乔·拜登在2018年1月的一次露面中吹嘘说,正是他作为副总统让乌克兰人解除了检察官的职务,否则检察官不会下台。

现在的教训是清楚的——如果你开始调查拜登家族,你就要付出代价。

因此,从某种角度来看,FBI未能调查亨特·拜登在笔记本电脑上描述的可能犯罪,只不过是一个更大、更暗的黑幕里的一个小细节。由于执法部门瞄准了总统家族的敌人,拜登政府的所作所为实际上已经宣示美国正式接受了第三世界的政治和道德标准。

同年感恩节前后,一位消息人士与朱利安尼进行了接触,该消息人士声称,他掌握有关乌克兰政府与民主党勾结以影响2016年大选的信息。去年,朱利安尼接受采访时,他告诉我,“我想他会给我提供开脱罪责的信息,帮助我为我的客户辩护。当时,我甚至不知道乔·拜登也参与了此事”。

作者简介:

Lee Smith是最近出版的《永久政变:国内外敌人如何攻击美国总统》(The Permanent Coup: How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argeted the American President)一书的作者。

原文The Real Reasons Behind the Rudy Giuliani Raid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