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谴责中共打压香港法轮功 呼唤正义良知

最近,中共在港喉舌《大公报》连续刊文诬蔑法轮功,甚至要求取缔这一功法。与此动作相配合,4月里,香港法轮功学员在街头的多个真相点多次遭到攻击,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亦再遭凶徒破坏。中共已公然发出信号,要进一步扼杀香港的新闻自由和信仰自由。

香港法轮功广传真相 中共恐惧

香港是面向大陆的一扇重要的真相窗口。自1999年7月中共发动迫害至今,香港法轮功学员坚定地修炼“真、善、忍”,和平理性地反迫害,揭露中共祸国殃民的罪行,顶住了中共的打压和阻挠,赢得了大批港人的敬重,可谓在虎口里开创了一片真相天地。

法轮功学员长年在香港的旅游景点和闹市区设置真相点,把“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的福音传给了数百万本港居民和数以亿计的游客,直击中共谎言。他们的勇气与他们所展现的真相令中共深感恐惧。

多年来,香港法轮功学员经常举办反迫害、声援“三退”的主题集会和游行。当大陆游客看到“天灭中共”、“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横幅时,无不感到震惊和激动。

几年前,湖南衡阳的李太太访港时看到法轮功的游行,她流着眼泪说:“法轮功学员肯定是好人,我就是发自内心的感动、激动。”“他们的忍耐、善良太感人。法轮功学员真的很不容易,我支持他们的选择,我也佩服他们。”

香港市民杨先生说,大约2005年三退人数达一百万的时候,他就开始参与法轮功举办的各种游行。他说自己不是修炼人,《九评共产党》一书给他极大的震撼。他说,他在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的过程中受到感动,开始认识在香港的法轮功朋友,之后坚决走入声援法轮功的队伍。

2014年10月1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正义良知 解体中共”集会游行,一名香港大学生李同学高声说:“很支持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打倒中共暴政。”他还表示,“鼓励别人脱离中共是好事,因为中国共产党欺压人民多年。”

近日,一位网友听闻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被攻击后,使用正体字在大纪元留言说:“我无法想像香港的法轮功学员是怎样的正气凛然,在已经沦陷的香港依然树立起‘天灭中共’的旗子。一则新闻看哭了,从香港市民走上街头,反二十一条,到打出‘天灭中共’的横幅。法轮功学员在街头二十多年的讲真相,让香港人觉醒。我为正义祈祷,为在香港和所有危难之中还在教化世人的法轮功学员祈祷,愿更多的人觉醒,用行动、精神、语言去反抗、消灭共产恶魔。”

对于以上民众心声,《大公报》只字不提。它对法轮功除了硬扣罪名、重复中共妖魔化说辞以外,拿不出任何证据。它称《九评共产党》抹黑国家,恰恰是偷换“党”、“国”概念,混淆视听。读者反而从文字中看出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热心、守信、义务教功等品质,这分明是一群善良、守法的好人!人们要问:法轮功何罪之有?

中共畏惧真相 蓄意攻击香港《大纪元时报

中共迫害法轮功,亦仇视由法轮功学员创办和推广的《大纪元时报》。

在香港,中共掌控的媒体近乎一手遮天,而《大纪元时报》坚持报导不被中共过滤的真实新闻,关注大陆人权,并曾率先报导萨斯等重大事件,令港人和各界看清中共的虚伪和残暴。多年来,中共屡屡干扰香港大纪元的发行,骚扰和威胁报社员工、广告商家,甚至多次破坏印刷厂,引爆民愤,引发国际关注。

2019年11月19日,香港大纪元印刷厂遭凶徒纵火后,香港等地网友纷纷留言:“大纪元是最有良心的频道,讲公正!”“中共恶徒别想栽赃嫁祸给港人,所有人都知道是他们干的。”

“烧报纸印刷机器,烧唔(不)完人民反抗CCP的洪涛巨浪!”“大纪元,谢谢你们前线的记者和后方的工作人员、深深地鞠躬。有一天,天会亮的。因为你们,我们看到所有真相。”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副主席、参议员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只有极权政权才会害怕媒体写的新闻。如果你支持的是真理,那么你永远不用担心被媒体报导。”

2021年4月12日清晨,4名男子手持大锤闯入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砸毁印刷机设备,还毁掉了多台电脑和印刷机的中央控制台。香港大纪元之后发表声明,表示决不会退缩,不会向恶势力低头。

真相令暴政胆寒,中共对大纪元的持续破坏反衬大纪元的可贵与光明。

谴责中共 与正义站在一起

22年来,香港法轮功学员与各国法轮功学员一起,凭借无私的付出和坚忍不懈,筑起了真相的长城,划破了暴政统治的黑幕。他们实践着中华传统道德精神,维护着人类的道德和良知。

中共打压法轮功,是与普世价值为敌。打压大纪元,是与新闻自由为敌。中共撕下伪装,在自由之港为所欲为,倘若国际社会对此无动于衷,那么,下一步,中共将更加肆无忌惮,将染指更多人的权利和自由,将以利诱和淫威逼迫更多人屈服、直至放弃良知。

当下,中共的谎言宣传和暴力机器正将香港拖入至暗时刻,人类社会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共产主义侵蚀的危机。此际,让我们站在正义一边,支持抵抗暴政的法轮功学员和良心媒体,向邪恶说“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