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涛:不屈不挠 继往开来——法轮功与未来中国

目录

一、 4·25的影响和意义

二、 法轮功的兴起和壮大

三、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程度与历程

四、 中共迫害的实质原因与目的

五、 法轮功的成果与效果

六、 法轮功是中流砥柱

七、 走出对法轮功的三大认识误区

八、 法轮功与未来中国

具有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群体,是奉行假恶暴的中共的克星,是中国人民结束中共暴政、建立主权在民的新中华的可靠先锋与中流砥柱。

—— 题记

22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北京发生了一件震惊中南海、轰动全世界的,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万人和平大上访事件,这就是法轮功修炼者4·25维权大上访。自此,中国人民抵抗中共暴政、争自由要民主的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一、4.25的影响和意义

之所以震惊中南海,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的4·25万人大上访,有理有据有节,全场全过程秩序井然,现场处处充满浩然正气,撤离后,现场干净利索,竟然几乎连一个纸片都没有留下!

之所以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是因为这是中共国继89六四后规模最大的一次民众集体上访维权事件,且这是一次以当时的总理朱镕基等高官会见5名法轮功代表,以对话方式达成协议后即和平结束的上访事件。

之所以轰动世界,是因为这次和平大上访向全球展示了,当一盘散沙的中国普通百姓成为法轮功修炼者以后,作为群体,所爆发出来的惊天能量和由此可以隐约洞察到的、日后法轮功必将展现的无穷潜力。

大上访发生的原因,是因为法轮功遭遇到了中共始于1990年代中期的、日益严重的种种非法限制与打压,1996年夏天起,包括《转法轮》在内的所有法轮功出版物,被非法禁止发行,尤其是1999年4·22天津事件中,法轮功学员遭到警方的驱赶殴打,且其中45名学员被抓捕。

二、 法轮功的兴起和壮大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大师创立、并于1992年起弘传于世,是以中华传统气功与佛家信仰之完美结合、以佛理修炼气功修身养性之一种有益于修炼者做真善忍的好人之功法,是一个信仰团体。

法轮功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毕生做人的核心准则,其中的真,即追求并尊崇真理,真诚做人;善,特指要做善良的好人,以善字当头待人接物;忍,是指凡事要忍为先,在忍耐中获得自身身心平衡,并以此修身养性、升华人生。

1990年代后期,法轮功便已经吸引了上亿人参加炼功,发展到今天,法轮功已经风靡世界,弘扬传播到了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到一处,都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和支持。

三、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程度与历程

中共迫害法轮功,始于4·25大上访几年之前的1995年。迫害方式,起初是污名法轮功,禁止法轮功书籍的出版发行和传播,限制炼功与发展规模,随后不断升级至成立“6·10办公室”这一专职迫害机构。

及至后来,中共倾举国之力,对于法轮功修炼者,以“名声上搞臭,经济上搞垮,精神上摧毁,肉体上消灭”为宗旨,由此展开了一波又一波,持续长达20多年的,对于法轮功修炼者无休止的迫害与镇压。

中共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事实上没有任何道德或法律底线,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从全国范围内污名化,无需任何理由关入所谓法制学习班,到强迫关入精神病院,到拦路绑架羁押,到收容劳动教养,到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枉法判决有期徒刑长期关押囚禁;从匪夷所思的种种非人折磨、酷刑虐待,到事先有预谋、有计划地强行对关押中的法轮功修炼者加以专门体检以获知DNA、建立活体器官备用库,到一旦匹配受体需要,立即活摘器官谋害法轮功修炼者性命,等等,等等。总之,这个星球上、人类历史上闻所未闻的迫害与谋杀手段、骇人听闻的罪恶迫害,都一再发生了。

四、 中共迫害镇压的实质原因与目的

中共历来是一个变态的、穷凶极恶的迫害狂,自1949年窃国建政以来,不断以残暴的国家恐怖主义手段镇压民众,从“土改”、”镇反”、“59西藏拉萨大屠杀”、“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到“文革”,从“四·五天安门事件”、“七九民主墙”、“89民运”、到镇压法轮功、镇压中国民主党,从文革中的蓄意杀害内蒙古人到近年来的大量集中营灭绝式迫害维吾尔族人,再到近年来的疯狂镇压迫害香港市民。总之,1949年建政以来,中共丧心病狂地残暴镇压和持续迫害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其目的只有一个 ,用铁血政策与国家恐怖主义行为维护保障其强加给中国人民的暴政。而其原因也只有一个,就是不允许任何不受控于中共的群体存在,无论这个群体的性质是否与政治有关。

由于中共是一个自封的伪政权,所以,它害怕任何性质、任何形式的民间力量,对于任何无法被自己掌控的、成长到一定规模的民间自治团体,中共都有一种莫名的恐惧,都会千方百计不择手段除之而后快。

由此,我们就会恍然大悟,为什么中共在所有民营与外资企业中设立党支部;为什么中共将血旗插到庙里与教堂里;为什么中共要逼迫和尚们唱红歌;为什么中共要大规模拆毁十字架拆毁教堂;为什么中共要大规模迫害基督徒;为什么中共禁止家庭教会的存在与发展;为什么中共非但拒绝公布公务员财产,而且将有类似诉求的新公民运动赶尽杀绝;以及,为什么中共一再丧心病狂地大量迫害依法履行律师职责的广大维权律师们!

明白了其中原因,也就明白了,为什么中共要迫害并禁止上世纪90年代前后兴起的、与世无争的、纯粹为强身健体、修身养性而存在的法轮功。

五、 法轮功的成果与效果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中共做梦也想不到,其对于其它民间群体一直行之有效、洋洋得意的禁止、迫害行为,对于法轮功不但失效,而且适得其反。它自讨苦吃,拳头打到了钢钉上!它非但无法达到预期目的,反而逼使法轮功从一个与世无争的松散的气功团队,变成了一个能量惊天的团体,对中共谎言和罪恶毫不留情揭露、抵制!

法轮功的壮举,感动了世界,获得了从国内到海外,遍及全球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在坚守信仰的基础上,迅速走出国门,短期内形成国际上的强大影响力。

——讲真相。法轮功学员的持续不断讲真相,以活生生的第一手资料与证据,让国际社会了解了中共与中共国的真相,由此逐步走出了此前的受骗或误判,走出了以往的“拥抱熊猫”之绥靖误区。如今,西方的醒悟力量,已经启动并汇合成为了全球联手抗共倒共灭共的不可阻挡的历史洪流。

——破除中共网禁。从上世纪末起,法轮功学员便成功研发了一系列强大的翻墙软体“自由门”、“无界”等等,并免费提供给全球民众使用;

——办媒体。学员个人无偿出资出力、白手起家成功创办《大纪元》、新唐人等等强有力弘扬正义与真理为宗旨的媒体、网路媒体以及许多有深远影响力的网路自媒体;

——写九评。组织撰写了《九评共产党》等系列文章,以铁的事实,彻底揭露了真相、批判了中共、扒下了中共的伪装,把中共这个人类公敌的真面目与滔天罪行,彻底曝光全球;

——搞“三退”。在全球范围,组织和发动了具有深远现实意义与长远历史意义的、已经存在并持续长达17年之久的“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退出中国少年先锋队)活动。如今,海内外中国人公开声明参加“三退”者,早就已经超过三亿,由此沉重打击了中共,成功瓦解了中共的基础,唤醒了世界,唤醒了中国亿万民众。

虽然在中共统治下,也有过一些反压迫、争自由的民间运动,最著名的就有可歌可泣的“八九“民运,然而,无论当初多么辉煌多么声势浩大的其他各类民间抗争,随着岁月的耗损,最终都日渐式微了,唯有法轮功是个例外。中共旷日持久的残酷迫害,非但丝毫无法让法轮功团体束手低头,而且,中共迫害越烈,法轮功力量的成长就越大越快。

法轮功创造的这一奇迹,让中共惊慌失措、恨之入骨,但却无可奈何。法轮功的勇敢坚定和壮大发展,给原本低潮中的民间抗共运动,带来了生机勃勃的力量和新的希望,虽然法轮功表示自己是修炼团体,抗共并不是他们的目的,他们只是在反迫害,是被迫而为。

大家知道,自然界中的碳原子,原本稀松平常,到处都是,但造物主将同样的碳原子,以不同的空间点阵排列组合后,便有了性质截然不同的金刚石和石墨。从而,奇迹就发生了。金刚石成为了无坚不摧的利器,而石墨,却是不堪一捏的稀松软蛋。

法轮功最神奇的力量同样在于此,体现在同样的中国人,一旦成为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便始终是真诚的好人,便成为无私无畏,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好人、义人了。

这就启示了人们。追求正义的人们,可以将此奇迹看成是天意,是上苍的恩赐,是造物主通过法轮功,将力量赋予中国人,是希望更多中国人通过加入或支持法轮功而坚强起来,并万众一心、同仇敌忾拒绝中共、退出中共、解体中共。

六、法轮功是中流砥柱

法轮功让中国人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抗共成果。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具有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群体,是奉行假恶暴的中共的克星,是中国人民抗共倒共、结束中共暴政、建立主权在民的自由民主新中华的可靠先锋、生力军与中流砥柱。

七、走出对法轮功的认识误区

法轮功修炼者与我们一样,也是普普通通的中国人,因此,也必定存在这样那样或大或小的缺点或毛病。我们应该看到,他们原本是和我们一样的芸芸众生,只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有了坚定的信仰,才比原先有了更强大的力量。至于原先芸芸众生的缺点毛病,不可能一下子自动消失得无影无踪,只能是日后通过修炼再慢慢消除。

同样,法轮功团体是由法轮功修炼者个体组成的群体,因此,我们不能要求法轮功团队无懈可击或完美无缺。

然而,遗憾的是,许多国人对于法轮功与法轮功修炼者的态度,非常奇怪,作为受迫害者的不少中国人,竟然选择相信中共这一残暴而满口谎言的迫害者,而不愿意选择相信法轮功这一善良而诚实正直的受迫害者群体。由此,这些人在认知上,便对于法轮功产生了天大的误解。

具体说来,这些人的认知主要存在三大误区。一是对于法轮功性质的天大误解,原因应是受中共以X教论污蔑毁谤法轮功、以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潜移默化影响;二是对法轮功修炼者整体道德品质水准判断的天大误解,原因应是受中共大外宣借“汶川地震”事件炮制的污蔑攻击法轮功修炼者的滥言的直接影响;三是对法轮功抵制中共、反迫害的天大误解,应是受中共散布的所谓有“政治目的”之类谣言影响。

然而,无数事实证明,法轮功是中国人的优秀表率和荣耀;中共是中国人的败类和耻辱,是全体人类的公敌和祸患。有了法轮功,世界更美好;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便成人间地狱,世界和平便难保,人类便将面临共产浩劫的祸害。任何人只要正视这些事实,便能自我拨乱反正,走出对法轮功的认知误区。

八、法轮功与未来中国

在中共病毒持续肆虐世界、危害人类生命安全、摧毁各国经济的浩劫面前,在中共战狼外交蹂躏香港、咆哮世界、核讹诈美欧、叫嚣武力攻占台湾的非常时刻,美欧自由世界终于觉醒了。全球联手倒共的历史机遇,虽然姗姗来迟,毕竟还是来到了。

然而,中国的真正改变,仅仅依靠外力是难以达到的。必须内外联手。归根结底,中国的问题,最终还是需要中国人自己动手解决。

是时候了。是所有中国人走出认知误区,走出信息屏蔽,走出被强制成为井底之蛙所产生的思维盲点的时候了。中国今天的成就来自人民的力量与全球化机遇;来自自由世界对于中国人的关爱、宽容和友好;来自海外对于中国市场的良好期望和投入;来自于资本逐利的原动力。中共只是有限松绑了中国人,没有中共的历来捆绑,毫无疑问,中国必定发展得更早更快更好,譬如,香港与台湾的发展。任何人只要正视这些事实,便能自我拨乱反正,走出“误把罪犯当功臣”的、对于中共的认知误区。

中共今天疯狂的底气,来自于许多中国人的受骗与盲目支持。是时候了,中国人整体需要觉醒,需要行动,需要像法轮功那样,彻底抛弃中共,解体中共,守望相助,自救互救。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效法法轮功,吁请、迎接和联合来自自由世界力量的援助,共同发力,终结中共的时候了。

中国人中的佼佼者,是法轮功。因此,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法轮功必将发挥独特的重要作用。届时,人们应该坚定地站在法轮功一边,联手参与解体中共的伟大行动之中。

不久的未来,中共的倒台是必然的,一个主权在民的新中华的来到,是必然的。我深信,届时,法轮功在功成名就之际,就是回归本位之时,必将返璞归真,专心于修炼境界,而不会再关心政治。而人才济济的法轮功,在世人的期盼下,不知会不会出现个别特别优秀者?以普通个人的身份,响应民意、顺应时代召唤,继续为民为国效劳?如此,民与国之大幸也。这是我作为一个法轮功支持者的期盼。

写于04/25/2021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