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亚利桑那审计加速 发现假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4日讯】【今日点击】(4075-1)

提要
亚利桑那2020大选发现问题 审计者态度强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星期一5月3日,想跟大家分享有关美国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审计。就过了一个周末,昨天星期日休息了,但这一个周末应该讲变化满大的,也和相应的一些态度就比较明朗了。态度明朗跟变化比较大比较明确的是在于这次审计的意义,和它背景之下出现的一种对美国大选,对美国整个的历史可能会出现一种根本性的改变。它是在共和党跟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在政治角度上来讲,政治上相当成熟。他们是一步一步的来的,对他们威胁最大的应该是民主党人在审计刚刚要开始的时候,所进行了法律上的case,这是他们判断认为威胁最大的。

亚利桑那2020大选发现问题 审计者态度强硬

所以在法律的case的过程当中,他们的说法非常的保守、非常的正常。他把对亚利桑那州的审计称为是对美国的审计,美国国家的审计。那这个说法满特别,但又很真实,因为审计的真正的内容是美国总统。那美国总统是美国人选的,美国人民一票一票选来的,那其中就包括亚利桑那州本身的国民的选择。作为总统的选举是由各州来确定的。选举的方法、法规、规章是各州确定的,由各州参议院来制定的法律,这是宪法规章当中规定的。所以就变成了这是一个非常明确非常明确的。

亚利桑那州在针对美国大选进行审计的时候,就是对美国大选本身的审计,他的质疑。那民主党人提出的说法,说会损害选票的完整性和选民的本身的那一份个人的隐私。这个说法非常冠冕堂皇,但是非常的缺少基本的道理。基本的道理,他是胡说的,基础在哪儿?如果选票跟选举不需要任何审计的话,那为什么宪法规定各州的选票要保留22个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22个月。这是法律规定的,选票和与投票相关的所有的仪器、机器在大选结束之后进行封存,封存之后要保留22个月,它干嘛使?给你们家当摆设?胡说,对不对?它保留的一切是为了保持它的完整性,然后呢?然后当垃圾扔喽,不是胡说吗?

保留它的完整性,保留它的本身的这种个人隐私和选民的权利,不就是为了审计吗,不就是为了在大选中可能出现状况而提供原始资料,所以这是法律当初定下来的。也就是说当初作为民主党人想去状告的时候,他的出手就已经错了。确实我们没有看到他法庭的辩护的过程。那如果法庭有着辩护的过程,我觉得如果我是律师我就问了,那你为什么要把选票留下来?为什么宪法规定要留下来?多简单一句话就解决问题了,你扯那么多干什么事,一点用都没有。所以这是在法律上,参议院有着这种非常明确的,他的权力和他操守的过程。

所以他当时提出的理由就是我们接到了几千个选民的Email,那人家质疑这一次选举的真实性,表示作为亚利桑那州的选民,对大选本身失去了诚信,失去了信心。我们审计的本身是要恢复信心,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结果到了昨天晚上的时候,星期日晚上的时候,他的审计的核心人物贝内特是前亚利桑那州的州务卿,贝内特宣布审计进入第二阶段。那审计进入第二阶段意味着什么?他说所有投票机,所有投票机的内容,都已经司法取证完毕,星期五的下午已经把一半的投票机跟制表机还给了县里面。

那很显然今天礼拜一他们有可能就会归还另外一部分机器。那意味着在围绕着选举当中的最主要的数据他们已经拿走了,围绕着投票机就是“倒楣你”的投票机和smart投票机所有的资料已经被网络忍者拿走了。生米做成熟饭了,这是水已经夸泼出去了,所以他宣布进入第二阶段。你现在听不到任何smart跟“倒楣你”有任何声明,因为在整个亚利桑那州只有马里科帕县用了smart的投票机。

与此同时,在星期六的时候,同样是贝内特,在有关审计的网站上推特网站上,发表声明15秒钟的声明说,说我们现在在马里科帕县有250多万还是260多万合法选民,合法选民有资格选票的。那实际投票是2,089,000多,大概这个数字是这样,然后他说我们将查证每一张选票。完了。在此之前他明确讲过他们不向社会汇报任何进展,然后结果他就反过来又去公布了这么一份声明。这份声明在发布之前,提前在推特上他们发表了一个通知,说主管贝内特将发布一份很重要的声明,讲俩数就完了。

当时我也懵了,So what?这俩数干嘛使?那我就想起来去对比他们在2020年官方大选的结果,跟现在他审计公布出来讲出的结果,数字上是不是有问题。因为在有关选举欺诈的问题上,大多讨论的就是加选票。在11月3日的晚上有人成捆的往计票中心塞选票,这是通常人们说的大家质疑的也在这里,那就意味着选票数字上有问题。目前他在审计过程中用了紫外线照射,里面就明确讲说寻找假选票,寻找假的邮寄选票。因为他在寻找着选票上的折痕,有折痕就是真的,没折痕就是假的,所以他在努力寻找选票里面是不是有被掺假的。

在这个背景之下他公布了这么个数字。我就到了维基百科,就是在维基百科上有政府的,非常官方的正式留下的大选资料,那已经被确定了。在NBC上美国国家广播电台它公布的大选结果最后核实的2月10日的数字,拜登在亚利桑那州赢了川普10,473张票。但是当我对比2020年亚利桑那州州务卿公布的官方数字在马里科帕县,它的实际投票数字是2,069,000多,那审计贝内特宣布的数字是2,089,000多,双方差了20,088张票。审计拿到的票比官方公布的票多了20,088张票。而多出的这2万张票高过了拜登,在亚利桑那州赢了川普的票数是10,400多张票,高过了9000多张,不到1万张。那这事就出大了,这事就大了。

也就是说在亚利桑那州的审计当中已经发现了假选票,数字不同了,起码发现了数字不同。那这个事在今天的英文媒体中都没有人报导,因为贝内特宣布的时间是星期六的晚上,所以我想西方媒体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中文媒体没有人追这么细,所以我们当时报导的时候是最早的。这个数字都是官方来的数字。有朋友提到说那个2万张票可能是错票,就是当时选举当中错票。我查证了2020年亚利桑那州官方的网站留下的记录,没有显示出来这个数字,我没有查到。当然我不是说我查到一定是对的,但是它出了2万张票是画了疑问的,这是官方公布的。

所以在亚利桑那州一个星期的审计,已经出现了绝对特别的某种状况,使得共和党人审计的主要参与者有着绝对的一种基础在面对这一切,而司法的官司已经解决,没有任何力量去阻挠这一次审计。如果有力量的话就来自于联邦政府,来自于司法部。到现在我们没有看到司法部它有多大胆量敢这么做。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