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入室绑架后失踪 沈阳2名法轮功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4日讯】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姜淑梅和许振英,被入室警察绑架后失踪,律师查找也没有找到,以往也发生过多起法轮功学员被失踪案件。

据明慧网报导,沈阳姜淑梅和许振英,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警察入室绑架,强制失踪二月余,至今下落不明。律师曾到沈阳市看守所(造化看守所)查找,没有找到。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沈阳市皇姑区新乐派出所四个警察闯入姜淑梅家,绑架了姜淑梅(女)和在她家读书学法的许振英(女),非法抄走大法书、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皇姑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

姜淑梅年近古稀,曾经遭受过非法劳教和九年冤狱迫害。姜淑梅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在所居住处被铁西分局绑架、残酷折磨,遭电棍电击,腿被恶人打得只能在人的搀扶下才能行走;三月一日被送到沈阳市法制学校(洗脑班)强制洗脑一个多月,后被非法判刑,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折磨,每天被强制干很多活,很难完成这样的工作量。其他犯人在欺侮她,警察看到也不管。

许振英七十六岁,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她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还有两个孩子陈昕和陈飞,陈飞被非法抄家。许振英丈夫当晚十点被放回。因疫情,拘留所不收,三人被监视居住六个月。

二零二零年八月,许振英被构陷到皇姑区法院,皇姑区法院让许振英去,说得有个态度。许振英自此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姜淑梅和许振英再次被警察绑架后失踪。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沈阳姜淑梅和许振英被绑架失踪二月余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