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药房公司沃尔格林周二表示,它将于Doordash, Uber送餐公司合作,推广零售商品送货服务。所有网上订单将在两个小时内送达。疫情以来消费者对快速送货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竞争对手沃尔玛和CVS都加倍努力改善服务。沃尔格林的快速送货服务将没有最低订单要求,每单运费为7.99美元。

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周二发布财报,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0%,从去年同期的166亿美元增长至217亿美元。这一业绩远超市场预期。沙特阿美宣布将在上半年派发188亿美元的股息。上个月,全球各石油巨头都发布强劲的获利财报,表明全球经济复苏刺激能源市场反弹。

韩国四月的消费者物价指数较去年同期上涨2.3%,是近四年来最大涨幅。其主要原因是去年第二季物价异常低落。另外,去年农产品欠收以及禽流感使今年农畜产品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3.1%。四月石油类价格年增13.4%,带动工业品价格上扬2.3%。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