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5日讯】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今年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华诞。

5月初,加拿大的联邦、省、市议员,就纷纷以贺信、视频、嘉奖令等形式,向法轮大法学会表示祝贺,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号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目前已经洪传到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也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

3至4月 2千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而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2年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今年3至4月份,至少有2857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和骚扰,其中1090人被绑架,1767人被骚扰,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离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还有132人被劫持到洗脑班强制洗脑。

抓人的同时,中共警察还抢劫法轮功学员的财产,其中现金就达50多万元。

救生艇计划”助香港抗争者赴加拿大

多名流亡加拿大的香港抗争者与当地港侨,最近成立新组织“灏玥社”(Soteria Institute),协助香港抗争者以“救生艇计划”申请到加国,并联系当地港人雇主,考虑优先聘请他们。

“灏玥社”成员表示,他们希望受到中共极权压迫的人能到自由的国度生活,同时,也希望保存香港“血脉”,不让香港这个族群消失。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计划实施近3个月,已经帮助多名港人抵达加国。

新西兰国会通过决议谴责中共侵犯维族人权

新西兰国会5月5号一致通过决议,指控中共“严重侵犯”新疆维吾尔族人权。不过,由于新西兰执政党工党反对,决议最终没有使用“种族灭绝”字眼。

新西兰是“五眼联盟”之一,它的盟友美国、英国、加拿大已先后将新疆问题列为“种族灭绝”。中共一直在试图通过经济收买,渗透新西兰,以瓦解这个“五眼情报联盟”,但目前看来成功的可能性不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