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营加油站生意火爆遭政府强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湖南古丈县人肖兵近日在网上投诉,他独资开办的民营加油站,这两年生意火爆,却在今年3月31号,遭到当地县政府非法强拆,价值上千万的资产,全部夷为平地,十几年的心血毁于一旦,而且未获得分文经济补偿。

湖南省古丈县人肖兵下岗后创业,独资开办河西日夜加油站,今年3月28号被当地政府停水电、抽走油罐中的油品并向油罐注水,被迫停业。

肖兵说,古丈县委副书记樊忠清、副县长周大钊带领100余人和挖机、吊车等机械设备,非法强拆肖兵的住宅和他经营15年的加油站。

河西日夜加油站肖兵:“他是违法、非法强拆,法律的所有手续都没有,3月23号,给我下通知书,我给了他们行政覆议,不理睬我,31号就把我拆了,当天来了拆不多十多个单位,一百多人左右。”

肖兵表示,当年他举债创业,经营民营加油站,利润微薄,这两年生意才开始火爆,却遭到当地政府以加油站超面积为由强拆,但按照发改委的批文,他并没有超面积。

河西日夜加油站肖兵:“2006年的时候已经投入了一千多万,建的时候我们又没钱,我们都是下岗职工,都是借高利贷建起来的,我现在住在这边呢,我现在欠银行还有280万。变国道了,芙蓉镇这景区很出名,刚刚这两年起步啊,生意现在好到火爆,说拆就拆啊。”

肖兵在投诉材料中提到,2008年,他所建的综合建筑及住宅共4栋均依法取得共计445.97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房屋所有权证》。今年3月,古丈县自然资源局突然认定他超占使用550.5平方米土地,今年3月31号强拆他合法拥有的河西日夜加油站所有资产(包括三个油罐、加油棚、营业厅、宿舍楼、厕所等),资产价值上千万,全部夷为平地,十几年的心血毁于一旦。

新唐人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