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技术涉欺诈 创办人霍姆斯现身联邦法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于2018年遭到起诉的血液检测生技公司创办人伊莉莎白.霍姆斯,于周二(5月4日),在加州圣荷西的美国联邦法院露面。来看报导。

Theranos生技公司创办人伊莉莎白.霍姆斯,周二现身在加州圣荷西的美国联邦法院,出席本周第一场审前动议。另一场则于周三举行。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周二的讨论关于文本交流、监管机构报告以及与霍姆斯财富有关的信息。

《路透社》周二报导,霍姆斯和前Theranos总裁博瓦尼,对欺骗投资者、医生和患者的指控没有认罪。他们曾声称Theranos的技术能达到只用几滴血,就可以进行多种检测。

不过,《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霍姆斯的律师周二辩称,检察官没有证据表明该技术无效。

霍姆斯的审判定于8月进行,而博瓦尼的审判定于明年初开始。

霍姆斯(Holmes)于19岁创立Theranos,在科技界广为人知。她发明的一种创新验血技术,只要一小滴血就可以在4小时内获得结果,而且价格低廉。因为这项技术,Theranos吸引大批投资者。据《华尔街日报》报导,Theranos公司的鼎盛时期,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近9亿美元资金,市值超过90亿美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