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艾尔蒙地欲查大麻贪腐 华裔民众力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由于多家公司状告南加州艾尔蒙地市议会,在大麻许可证批准过程中存在贪污,艾尔蒙地市议会于周二(4日)开会,讨论是否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此展开调查。来看报导。

周二(5月4日),南加州艾尔蒙地市府召开会议,讨论是否调查前市府成员,在批准大麻许可证申请流程中可能存在的贪腐问题,得到华人的大力支持。

在当晚会议上,多位民众出面指证,该市大麻项目可能存在问题,华裔律师刘凤岚也举例说明了疑似贪污的细节。

据悉,前市长奎特洛任职期间一直主导推动大麻项目。尽管民间的抗议声浪不断,但从2019年起,市府接连批准了多家大麻商的许可证。

对此,不少未收到许可的业者先后对市议会发出诉讼,认为申请流程疑似存在贪污情形。

对此,多位发言人强烈敦促市府任命第三方机构,针对当前的7项诉讼,对艾市的大麻许可证申请流程展开调查。

也有民众当场呼吁,隶属“Team El Monte”的两位市议员赞成贪腐调查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