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校园枪撃酿3伤 凶手年仅12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美国爱达荷州一所中学6日发生枪击案,一名6年级女学生在校园内、外开枪,造成3人受伤,随后被一名女老师制伏。

案发地点在爱达荷瀑布(Idaho Falls)附近的里格比中学(Rigby Middle School)。

爱达荷州杰佛逊郡(Jefferson County)警长安德森(Steve Anderson)表示,一名6年级女孩“从背包拿出手枪后,在校园内、外开了数枪”。伤者包括两名学生及一名教职员,3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有关当局未公布开枪女学生的姓名,不过她约年仅11、12岁。

安德森在记者会中还说:“当时一名老师夺下这名学生手中的枪,并扣留她直到执法人员将她逮捕为止。”

事发后学生被紧急疏散至附近高中,由家长接送离开,当地所有学校为此都停课一日。

有关当局说,他们正在调查犯案动机,以及这名女孩从何处取得手枪,调查完成后将会提出适当的指控,或包含3项谋杀未遂罪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