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消防队! 加州各地羊群吃草防山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随着加州野火季节到来,羊群们也开启了忙碌的生活。周三(5日),加州消防单位请来成群的山羊,帮忙吃掉杂草以减低野火风险。同时,有学者也开展研究,了解羊吃草对环境的正面效益。

近日,除了北加州奥克兰消防局(Oakland Fire Department)在高火险区域,安排山羊群吃干草。周一(3日)在南加文图拉(Ventura)县的里根总统图书馆周遭,也有超过350只山羊现身吃草,保护图书馆免于野火威胁。

在加大戴维斯分校校园内,也能看到羊群们,化身为天然除草机,在一英亩的草地上吃草。

周三(5月5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启动一项计划,了解放牧羊群对施肥和防治害虫的帮助,进一步了解羊群吃草对环境的正面效益。

景观架构助理教授Haven Kiers:“绵羊已经被用于多种用途。在减少植被方面,它们与山羊一样好。因此在不仅是草地的区域,在杂草丛生的地区,以及有那些较高的阶梯状植被,它们可以把它(草)吃掉。”

此外,绵羊像山羊一样,也能帮助管控野火。

景观架构助理教授Haven Kiers:“它们真的很擅长吃还未萌芽的杂草,是我们不需要的杂草,那些是入侵性杂草。所以它们会在草有机会结种子之前将它们除掉,从而为更多的本土草地植物和加州本土植物群留出更多空间 ”

截止周三(5日),加州今年已烧毁的土地面积,超过8,400(8,420)英亩,约有6,000多个足球场大小。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林干章加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