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令部前军士长:被外星人带到外星母星 看到人类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9日讯】对于近些年来世界各地发生的UFO目击事件,很多人都十分的热衷,随着科学的深入探究,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相信UFO是真实存在的。而人类在探索外星人科技的时候,外星科技似乎也在探寻着人类,这对于地球人来说是否是安全的呢?尽管世界上发生的一些UFO劫持事件让很多人都感到难以置信,但涉及到事件中的大多数人都是些平民,然而一位美国司令部前军事长的离奇经历却让我们对UFO劫持事件有了新的认识。

这位年近87岁的长者是UFO界殿堂级人物,鲍勃迪安(Bob Dean)是前美国司令部军事长,在军队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使他接触到不明飞行物。从此之后他的一生就与外星人紧紧相连!作为国际两大揭秘项目卡米洛特揭秘工程和星际政治揭秘工程的主讲人,他几十年来一直公开演讲被掩盖的外星人真相。他一直与来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保持友好关系,甚至被外星人带到外星球住了6个星期!在这期间的奇特经历中,他看到了领先地球几千万年的外星科技,看到了外星人的样子,看到了人类的未来!

鲍勃与UFO结缘于1963年,当时他申请并获得授权在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执行一项任务,于同年夏天到达巴黎,随后他的安全等级升级到了北约的最高一层,叫做“宇宙绝密级”。之后鲍勃被派到了盟军作战指挥中心参与工作,就是在这个作战中心,他接触到了UFO研究。当时北约组织的雷达老是捕捉到数量众多的金属圆盘状飞行物,这些不明飞行物在20分钟内可以轻松飞过欧洲大陆,然后从雷达中消失。前苏联和北约组织都以为是对方的飞行器,后来他们才明白这是地外生命的飞行器。

就是这一次机遇,鲍勃对UFO入了魔般的着迷。它们来自哪里?它们来这里干什么?此后几十年,鲍勃展开了大量的研究。结论是至少有4个外星人团体自从人类诞生就一直在监视和拜访我们!有一种长得非常像人类,它们可以坐在餐厅、大剧院或者公共汽车里而我们却无法发现,它们几乎无处不在。有些是跨越遥远星系而来,有些来自高维度空间,它们可以随意开启星门来到地球。部分外星种族灵性高度发展,它们的科技水平我们几乎理解不了。在我们看来,它们的科技就如魔法般不可思议。它们一直在作为“监护人”在观察我们,而不是强制干预。

鲍勃不仅仅只是研究UFO,甚至与外星人发生近距离接触,或许由于他有军队背景或是其他原因,鲍勃至少被外星人6次带到飞船上。第一次发生在2003年,而且持续时间长达6个星期,鲍勃甚至不清楚自己被带上的是飞碟还是外星母星!2012年的一次采访,他向公众公开了其中的一些细节。鲍勃表示,这些外星人长得很像人类,然而当盯着它们眼睛看时,会发现它们眼睛深邃而强有力,它们交流全是用心灵感应。飞船极其的庞大,里面有温暖的阳光 、微风吹拂着脸庞,仿佛是一个小型城市,没有任何交通工具。

外星人把他还带到了一个类似图书馆的地方,用一个装置向他展示了公元前300年时亚历山大帝和古波斯的战争,那画面如同回到历史现场观看般清晰,里面似乎包含着人类过去以及未来的一切信息。鲍勃在采访中多次谈到他与外星人接触时学到的东西:根本没有死亡。我们的灵魂是永生的,整个银河系甚至宇宙就像是一个学校,我们在不同的星球之间轮回体验。鲍勃前世曾在其他次元和外星球生活过,而地球是一间最为特别的课室,因为我们在这里体验的东西远比其他高文明星球有难度。他多次表达了一个观点,爱是宇宙的源泉和力量,人类处在一个关键时期,这是地球提升意识的重要阶段。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