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内部文件揭中国各地疫情复阳频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第十波沙尘暴袭北京13省市 内蒙数万游客被困

中国华北地区近日迎来今年第10波沙尘暴,五一长假期间内蒙古沙尘暴突袭,导致数万游客被困在风景区;长假刚结束,大陆13省(市)受到沙尘袭击,北京等地出现极端性天气。台湾气象局长郑明典也在脸书PO图,只见多地“数值999”直接破表,超过监控系统的上限,让他直呼这次的灾情很严重。

文件揭中国复阳频发 中共国务院和地方各说各话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大陆远未平息。近日,《大纪元》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大陆多省出现复阳病例,官方并没有对所有病例进行通报。但对复阳病例原因的解释,中共国务院与地方各说各话。

法新社“世纪病毒始于武汉” 获人权新闻奖

5月6日由香港外国记者会、国际特赦组织香港分会及香港记者协会合办的香港人权新闻奖公布获奖名单,香港电台编导蔡玉玲制作的《铿锵集》“7.21谁主真相”夺得中文纪录片大奖;此外未获得港台续约的助理节目主任利君雅也榜上有名。英文突发新闻大奖则由法新社的《“世界末日”: 世纪病毒始于武汉》夺得。

舆论炮轰后!港法官终准胡志伟短暂外出奔丧

香港前民主党主席胡志伟1月初因47人初选及七一游行案遭收押至今,其92岁的父亲于上月辞世,丧礼在7日举行。胡志伟先前向惩教署申请外出为父奔丧都遭拒绝,引发舆论批评港府“罔顾人权”、“丧尽天良”。胡志伟也拒绝当局“视讯奔丧”的安排,在7日一早再向香港高院申请保释,法官终于同意短暂外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