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动态】纽约市警109分局社区联络官荣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的市警109分局社区联络官,凯文·欧唐纳,周五正式退休,社区各界人士到警局欢送他。

纽约市警109分局现任局长、前任局长、皇后区的各级民意代表以及第七社区委员会等,都到场欢送凯文·欧唐纳(Kevin O’Donnell)。

凯文·欧唐纳(Kevin O’Donnell)服务警察局20年,与各界建立紧密关系,各民意代表分别向他颁发褒奖,感谢他在过去20年的付出。

纽约市警109分局荣休社区联络官Kevin O’Donnell:“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有多爱法拉盛,这是很棒的社区,让人想怀抱社区里的一切。我走遍了世界,当我在海军陆战队服役时,曾经驻扎海外,我在日本、韩国、菲律宾住过。而有意思的是,我回到法拉盛来以后,成为社区的一分子。”

欧唐纳表示,他将会先休整一段时间,但仍然会持续关注法拉盛的动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