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保警察非法上门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采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9日讯】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吴晓杰,被国保警察撬开家门强行采血;据悉,上海市已有多位当地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采血。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上海市国保、普陀区甘泉派出所等近4人敲法轮功学员吴晓杰的家门,由于吴晓杰已经近一年行动不便,从未出门过,基本长期坐卧床上,连去厕所间上个厕所都要20来分钟,她不能为他们开门,他们就叫尾随锁匠将门撬开。

吴晓杰给他们讲真相,叫他们不要干坏事、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他们依然对吴强行采血,并欺骗吴说是为了害怕传染瘟疫而做体检,吴表示自己目前的情况是出不了门的,不会传瘟疫给任何人,而且瘟疫是有眼睛的,是针对为中共卖命的人的,他们却回答,你不出门,你儿子要出门的,你与他同住,所以需要验血。整个过程,甘泉派出所警察所携的执法监控记录仪全程开启。

据悉,上海市甘泉派出所近期已给多位当地法轮功学员强行采血,有的还被要求签字,若拒签的,他们就自己制作假签名登记上报。

吴晓杰于二零一二年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前,一场车祸导致她病瘫在床,整日以泪洗面,看不到任何生的希望,总想着早点结束自己的生命,又丢不下年幼的儿子。修炼法轮功后,她变的乐观开朗,明白了自己该如何活着,知道了以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对、错,好、坏,身体很快恢复正常。

吴晓杰想与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身心受益,便外出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二零一四年,她在路边将真相资料发到了一个协警队长手里,随后被举报。当日被带到上海市甘泉派出所,被审讯6个多小时,最后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

二零一九年,吴晓杰的丈夫离世,家中亲戚要求卖房分财产,而儿子还在上大学,面对突然袭来的变故,吴晓杰一人又无法抚养孩子,她再次病倒在床,至今都未出门过。但是对这样一个弱女子,上海市国保、上海甘泉派出所、黄陵居委的工作人员依然未停止对她的骚扰、监控,如今还对她采血,居心叵测。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上海市普陀区吴晓杰在家中遭强行采血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