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要感佩真善忍 贺513李洪志师父70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位于中共虎口的香港,多位政界人士祝贺513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华诞。他们感佩法轮功学员在困境中依然坚持真善忍精神,鼓舞香港民众反抗暴政。

法轮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至今已洪传29周年。位于中国前沿的香港,法轮功学员20多年来坚持讲真相、揭露中共的暴政,越来越得到民众的认同。513全球大法日将至,多位现任和前任议员或区议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感谢。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即将到来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是29周年,也同时是李洪志先生70岁的华寿,华诞。恭喜!不简单,29年,虽然在国内受到打压,但是在全世界遍地开花,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对于整个世界都有很大的贡献。”

香港屯门区议员卢俊宇:“首先我预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非常感谢您和一众的法轮功学员,继续在这个乱世里面坚守价值。见到今时今日很多人都不敢发声的时候,法轮功的学员仍然在街头坚守价值,将真、善、忍的价值观去传扬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作为区议员都是非常之佩服和欣赏。”

香港前区议员林咏然:“我当然首先要祝(李洪志)师父继续老当益壮、长寿,继续健康,可以带领法轮功走更远、更远的路。我也都希望法轮功这个组织,可以在世界里面再发扬光大,使更多的市民大众可以受惠。”

近两年来,香港面临中共白色恐怖,很多人感到灰心。但站在街头的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的修炼理念,风雨无阻地传递真相,给港人鼓励和希望。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最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就是你们的“真善忍”。特别是这个“忍耐”,忍得很厉害,你们所受的苦将会成就很大的意义。”

香港前区议员林咏然:“在香港经历的政治环境的改变,经历近日、近年、近月的改变,但是我们看到地方炼功的学员,并没有改变。我们知道市民,继续来说,都是对法轮功这种真善忍的态度、坚韧的信念,是非常之认同。”

香港屯门区议员卢俊宇:“未来的日子,纵然有多难过都好,我想大家和法轮功同行,和法轮功的成员一起同行,去守望我们的香港,守望我们的国家。”

另外,疫情之下,香港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不懈怠。513将至,他们也向李洪志师父恭祝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