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上周五,美国殖民地输油管系统受到骇客攻击,致使整个输油系统关闭。虽然周日一些小的管线恢复运营,但主要的输油管恢复时间还不确定。美国政府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供应中断将最先影响美国东南部地区的油价。殖民地输油管系统每天从墨西哥湾沿岸向人口稠密的东南和东北地区输送超过250万桶汽油、柴油和航空燃料。

2、市场研究机构报告称,印度疫情大爆发影响全球手机厂商的生产和销售,预计2021年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年增幅从原来的9.4%调降至8.5%。印度现在是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机市场,全球前五大手机品牌都在印度设厂生产。

3、全美最大肉类加工企业泰森食品周一公布数据,由于全国餐营业重新开放,鸡肉等产品需求大增,公司第二季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78%,达到113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期。另外,由于非洲猪瘟在多国爆发,使来自中国和东南亚国家的猪肉订单大增。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